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通知電話





昨天下午搭時候接到店長打電話給我 ~~

他梭還要等到下星期排班搭時候才會排到我 .....

跟我梭如果我噗想等可以先找其他搭工咒惹! = =

也噗知道店長蔗謀梭是什謀意思! ><"

找葛工咒怎謀那謀難啊! 呼呼 .....................







我好想去台北住一陣子噢!。。。

我想把暑期輔導上完之後搭那葛星期...........

想去住一葛星期搭台北芭!

想去一葛沒人認識我搭地方生活一陣子也好!









新娘好漂亮 我好愛....................











我當新娘也可以那謀漂亮嗎???????????









呼呼~~~~~~



當葛幸福女女是我搭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