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哭只是感動











昨天看到浪漫滿屋看到小感動搭感覺勒! .......





呵呵 ~ 應該是笨蛋的我芭!





可能會有感覺芭!                            感覺???





友什謀感覺我自己知道辣!               問蔗謀多





昨天打電話給瓊瓔 問我搭工作





雖然店長一直在梭要考慮。但我覺搭應該ㄆ會用我芭!





煩辣 .......................................................





我只希望趕快找到我要的工作                衛家裡分擔一點經濟壓力阿





新的開始 新的未來 ***************************





離我好遙遠噢!                        另外一葛他在哪裡??





我需要一葛能夠陪伴我搭人!             因為我想讓自己的新訂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