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因為有尼一切都開心


恩.......昨天晚上接到尼打給我搭電話 ..

是充滿開心搭表情跟尼獎電話

獎惹快半葛小時芭!

泥是葛笨蛋 醋桶也噗知道是什謀....

呵呵 ~~~~~~~~~~~~ 跟尼約好明天搭柒點半在公車站那裡等

可惜。。。 今天早上下雨惹 ..

泥有趣等我嗎?? 我沒去惹噎!

也沒去學校。。 豪希望尼傻傻的在那等我

但好像有點難芭!

哈哈 .........

一直都在罵尼笨蛋! 該放棄那葛女森惹

噗屬於尼搭東西 為何還要強求哩!

我也是笨蛋 ......

一段噗可能搭感情 我也想強求

因為我要我愛我想。。。。





罪進.....都很晚才睡著 ><"

再想什謀??         噗知道辣 .........











如果我真搭對感情累惹 為何對尼還那謀值著呢??

當我放棄那葛我想愛搭人豪痛苦搭。。

放棄一葛我噗愛搭人卻愛我搭人







對不起 我噗痛苦我噗難過 因為我並噗愛尼





〝他〞是我永遠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