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開箱★夏至旅行美妝盒,陪你出遊去♥ButyBox六月份



【此篇為  Butybox  體驗盒】

 
看到首圖就知道不點要介紹什麼了吧!!!!!!!!!
好久沒有開箱文了唷!!!!!!!

之前有分享過好多篇Butybox家的盒子,我發現盒子顏色便不一樣了說!!
之前的盒子都是白色的,第一次拿到Tiffany綠的盒子!!
連蝴蝶結的顏色也變得好好看!!!!

每次要拆掉蝴蝶結都很興奮。
而且購買Butybox可以事先知道這個月份裡面的產品有哪些,再來決定是否購買。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這樣才不會拿到不喜歡的產品!!

一打開都是滿滿的DM!!!
這個月的盒子主打是夏至旅行美妝盒本月份Butybox與觀光局台灣夏至265合作,
只要參加台灣夏至365活動,就有機會獲的精選的旅行美妝盒。
讓Butybox陪你出遊去唷!!

這次體驗盒裡面的產品有六樣!!!!!!!!!!!!!
A:SHISEIDO驅黑淨白露
B:WHOO后 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C:WHOO后 拱辰享雪白潤澤乳霜
D:荷柏園 活力四射隨身精油
E:Covermark 礦泥保濕洗面乳
F:Sfei 舒妃馬油添加防曬噴霧

跟著不點介紹來認識這些產品吧!!!!!!!!!!!
小小一盒裏頭可是超級豐富這樣!!

首先先介紹這小瓶:Covermark礦泥保濕洗面乳 125g $1200
 
獨創的【液晶技術】,提升清潔保養的效果。
礦物質黏土效果,具有炭四倍的吸著力及洗淨力,可以幫助去除毛孔中的髒污、老廢角質及皮脂。

打開蓋子,瓶蓋口還有一層薄膜,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擠出來的很綿密,有點像泥狀感。

泡泡超綿密的,而且很細緻的泡泡,其實我很愛用很綿密細緻的泡泡洗臉,
每次都覺得洗完臉部很清爽好摸。

洗完肌膚很有彈性感,而且也很清爽,香味淡淡的也好好聞!!!!

再來是這小瓶:WHOO后 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採用古代宮廷皇后的美言配方,內含鹿茸、當歸、麝香草等多種漢本精華,
搭配LG創新成分白朮萃取及淨白精華。

這盒子裡面或有拱辰享雪白美肌水可以搭配拱辰享雪白潤澤乳霜一起使用
這樣小小一瓶提供試用,我覺得很棒,這樣試用完就可以決定是否回購。
 
這瓶美肌水液體的顏色是乳白色,水水的,感覺就像是化妝水,只是顏色是乳白色。
 
通常我擦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都是用輕拍在臉上的方式幫助吸收。
 這瓶美肌水也超好吸收的,香味蠻濃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添加麝香的關係。
不然擦起來也蠻清爽的。 

這瓶是拱辰享雪白潤澤乳霜,這瓶是提供隨身瓶小小一瓶。
這瓶添加了保濕精華成分,淨白同時潤澤。

內涵LG年創新漢本【七香八白淨白精華配方】,八種白色淨白保養成分,
以最新科學方式濃縮高純度乳霜,持續潤澤保濕肌膚。

香味超濃厚的,剛開始聞也會覺得很刺鼻,乳霜很好推開,
吸收度也不錯,但我覺得蠻滋潤的,這瓶比較適合冬天來使用。

SHISEIDO 驅黑淨白露

看到這瓶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最近電視廣告打好大唷~~~~~~~~
資生堂突破黑斑形成途徑新見解肌地美白防禦創新科技,終結斑點黑勢力。

呈現乳霜狀,可是是水水的感覺,乳液的味道XDD不會很刺鼻
這瓶有保濕與美白雙重效果。

擦完滿保濕的,剛好這瓶又有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色素斑,對於會皮膚暗沉的我再好不過了!!
不過一定要長期擦效果才會明顯唷!!!!!!!!!!

SOFEI 舒妃馬油添加防曬噴霧

採用日本北海道冠軍馬的馬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油質細緻並具有強滲透力,
快速修護毛鱗使其不易受到外在環境傷害,並搭配OMC防護因子為秀髮阻隔強光,
為防曬係數達SPF39

剛開始拿到這瓶我還以為是防曬油,外拍的時候還把他帶出門,結果是頭髮的防曬。
真的太天兵了我,可是是第一次聽到有頭髮的防曬系列很特別。

右邊是噴完的頭髮,看起來超順的,而且也好有光澤。
然後我最喜歡它的香味,好香好好聞~~~~~~~

荷柏園 活力四射隨身精油

融合多種植物能量的香氣,快速舒緩身體與精神的疲憊。
調和用荷荷芭油含豐富礦物質、膠原蛋白質膠。

這樣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好方便。
包裝上也有圖片講解那些可以使用~~~~~~~~~
這瓶最適合點媽使用了!!!!!!!!!!XDDDD我要帶回家給她用!
 
好啦以上就是Butybox六月份的精美盒子唷!!!!!
 

 
想要購買盒子↓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 FB: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