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保養★來自美國加州天然香氛保養品♥Aperio艾貝歐--金盞花系列


 




【此篇為 Aperio艾貝歐 體驗邀稿】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186號

哈囉大家,又好一陣子沒好好打文章了!!!!!!!!!!!!!!!!!!!!!!XDDD
最近偷懶指數又增高了,每次一開電腦想打,可是打到一半又懶惰了!!!!!!
(有沒有這麼懶  XDDD???)
 
 
好啦廢話不囉嗦。咱們來進入正題吧
夏天的熱氣逐漸散開了,每天都覺得好熱好熱,可是天氣好好好~~就是了
夏天到了,大家的保養品是否換季了呢???

其實不點我很愛嘗試保養品系列,尤其是洗臉產品,所以每次用完一罐一定會改用別的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美國加州天然香氛保養品
 
Aperio 艾貝歐

Aperio為美國加州Saratoga蘊育純淨天然保養品。
創辦理念為:淳樸、自然
希望給大家最純淨乾淨的健康膚質。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都是金盞花系列的保養品分別是:
左:金盞花保濕潔膚凝膠
右:金盞花亮顏保濕泥

首先跟大家介紹這瓶:金盞花保濕潔膚凝膠

偷偷跟大家說:平常我選擇洗臉產品都會有保濕成分唷!!!!
這樣洗完臉不會感到澀澀不舒服又能保濕臉部。

這瓶金盞花保濕潔膚凝膠成分有:玻尿酸、金盞花萃取精華、百合花萃取精華。


瓶身是按壓的方式,擠出來是凝膠狀,而且有香香的金盞花味道很好聞!!!

搓搓搓泡泡量並不多,不過泡泡很細緻,邊按摩邊做保養。

左邊是還沒洗臉前,剛睡醒皮膚超暗沉的,右臉洗完臉之後好像醒膚了一樣!!!!
 洗完臉的皮膚真的有潤澤感,而且清爽不緊繃,我最怕用到的洗面乳洗完乾澀不已。
但是這瓶金盞花保濕潔膚凝膠不會唷,有美肌感,又保濕。

再來就是這瓶
 金盞花亮顏保濕泥

平常的保養產品哩,我也最愛用敷的來保養皮膚。

裡面的成分含有:乳油木果油、金盞花萃取精華、甜沒藥醇萃取精華
 維他命A、海藻萃取精華、迷迭香萃取精華、尿囊素。

像這種保濕泥基本上每週只要2~3次就夠囉!!!

瓶口有封起來這樣避免多餘的空氣進入。

擠出來好是呈現泥狀感,很綿密。

記得敷的時候要避開眼部周圍!!!!!!!!!

這瓶含有金盞花萃取精華,能舒緩滋養肌膚。
敷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
而且這款也有金盞花的香味唷,聞起來不刺鼻。

敷的時間大概是10~15分鐘,之後我用小刮刀先把保濕泥刮掉。
再去洗臉。

左邊未敷臉,右邊敷完臉其實真的有提亮效果唷!!!!
敷完臉好舒服,清爽又保濕,這款保濕泥也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
 所以以後我要多敷它才是!!!!!!!!!!!!!!!!!!!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