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開箱★每個月貼心的驚喜盒子♥AZBOX六月份



【此篇為AZBOX 體驗開箱文】


好久沒寫AZBOX的開箱文了!!!!!!
每次開箱文都有滿滿的商品要介紹給大家,
當然文末絕對不要錯過有產品要送給大家。

接下來快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驚喜產品吧!!!

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60ml $185
最想回購商品之一

拿到這瓶洗髮乳當下看到,也太適合夏天來使用了!!!!
是薄荷洗髮乳,我以前有用過海倫仙度絲的薄荷類洗髮乳,洗完都超舒服的頭皮涼涼的。

這款洗髮乳適合油性髮質,夏季最適合不過了。
裡面添加:薄荷;法國薰衣草、迷迭香及茶樹等天然精油。

輕搓泡泡就超多的了,而且邊洗頭皮好涼唷!!!!!!
有濃濃的薄荷味,超舒服的。

洗完隔天起床髮質超柔順,好有光澤。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10ml $380

看到這款熬夜奇蹟霜,我眼睛也亮了起來,因為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這款。


裡面有添加保濕、抗氧化、緊實肌膚。
又可以對抗老化,活化調理膚質。
於夜間保養程序後,擦拭於臉部肌膚上。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保護膜,這樣能讓裡面產品新鮮度保持更久。

擦一點點在手上,左邊有擦的地方變得好有光澤。
而且很好推開,又好吸收,實地蠻保濕的,不會感到太黏膩。

澄明【白清肌全能多效精華】10ml $450

這款精華液以獨特的【智慧微晶水合載體科技】轉化成礦物質粉末,是精華的基底。
能加強肌膚代謝、抑制暗沉、提升肌膚活力。


他是滴管式的,而且滴管超特別,還作彎曲的形狀、而且精華液是水水的。
很像化妝水的感覺。

吸收效果也很快,我習慣以輕拍方式讓它吸收。

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CC霜SPF30 PA★★】5ml x2 $260
最想回購物
 
聖克萊爾家的產品CP值一直都很好,我也超喜歡用他們家的商品。

這款保養同步隔離與遮瑕,裡面又有添加維他命C
 
我手邊真的有兩款CC霜,擠出來的顏色都是白色,只有聖克萊爾的CC霜擠出來是膚色。而且很水潤,超好推開,清爽又兼具隔離,是夏天必備了。

整個很貼近膚色,CC霜就是用來校正肌膚的膚色。

妝容超服貼,維持一整天也沒有浮妝,氣色超好的!!
遮瑕度也不錯。超想回購得好物!!

我的心機【嫩白保濕面膜組】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想回購好物
 
這次我的心機面膜組又推出新的產品囉!!!!!!!!!!!
面膜現在進階到服貼如隱形般看不出來,採用蠶絲的材質。

這次先敷了玫瑰花露保濕水嫩,一打開精華液一職流出來。超多精華液。

第一層珍珠膜要先撕掉,材質是用蠶絲做的,超薄的超隱形的。
而且蠶絲韌性強不易變形,超輕透,精華液涵蓋滿滿。

敷完臉部超Q嫩的,有估溜估溜的感覺。
敷完超舒服。

VIYA'S【S全能液水凝乳】10g $370

 夏天最想要用的保養品絕對是清爽又有效無誤的產品。
VIYA'S新推出的S全能液水凝乳。
 
抹起來超輕透又清爽。聞起來超舒服的。
味道也有淡淡的蘋果味,包裝上的蘋果超可愛的啦。

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145ml $280
最想回購好物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卸眼妝呢????
還是都只要一瓶卸到底?
通常我都會眼妝與底妝是分開卸唷!!!所以眼唇卸妝液對我來說超重要的啦

這瓶位居日本第一位,卸防水睫毛膏也不怕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搖完就會像右邊第一張圖示一樣,混合再一起。

手上有唇膏、眼線筆還有眼影,現在就來看他的卸妝程度有多高。

通常我都是用敷的方式,敷個20秒。
 
第一次就卸的九分乾淨了耶!!!!!!!!!!!之後再輕輕擦過一次就整個超乾淨的說。
卸妝效果超好的。
 
遠東生技【LS66-超級益菌】右
 幫助改善腸胃道問題。
 味全生技【纖窈甲殼素】餐前五分鐘吞食,立即阻斷分解油脂,增加飽足感。
再來這次AZBOX裡面還有準備這些健康食品可以食用!!!

以上就是六月分的AZBOX介紹囉!!!



AZ FB:https://www.facebook.com/AZBOX.Amazing

AZ官網:http://www.azbox.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