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保養★天然草本萃取肌膚零負擔♥玉綺草本 活膚精華面膜



【此篇為 Kalin手工蝴蝶結 合作邀稿】
大家應該發現最近我又開始戰鬥式發文了,其實真的很想緊盯自己每天發文,
可是我又好容易發懶唷~~~~~~~~~超煩的不想這樣三分鐘熱度啊!!!


在跟大家介紹今天的產品前,我要先跟大家說明,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合作廠商不是手工蝴蝶結,怎麼卻是發面膜文????

其實是Kalin手工蝴蝶結除了賣髮飾品外也有在代理面膜唷!!!!!!
這樣市價一盒是$399,但因為Kalin是代理商,跟Kalin一盒只要$380唷!!!


炎熱的夏天,洗完澡我最喜歡敷凍膜或面膜了,或者早上妝前敷一下面膜,妝容也更服貼!!!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款:玉綺草本 活膚精華面膜

偷偷說:這是我第一次用到草本型的面膜!!!
裡面用天然的中草藥萃取而成。
 
大家知道嗎,市面上很多面膜都是屬於化工型面膜。
想必大家一定不了解。

粉絲團上還有放置這個比較表讓消費者更了解什麼是漢方保養品以及化工保養品。
這款面膜是屬於漢方保養品唷!!!!!!!!!!!!!!!!!!!!

這款面膜裡的成分有:薏仁、當歸、甘草、龍膽草、白茯苓、白芍、
黃柏、蘆薈、桑白皮、玻尿酸.....等

大家看完成分有沒有發現這裡面都是中藥成分。

裡面嚴選頂級的龍膽草高效活膚精粹、含多重緊緻因子、減緩細紋產生、
高效保濕的蘆薈、薏仁、玻尿酸、等植物膠原蛋白精粹液。

一盒裡面五片裝。一盒市面價位是$380
只要是不點的讀者買一盒都可以多送一片唷!!

面膜的背面上都有標註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讓消費者買得安心用的也安心唷!!!!!

打開的時候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不像中藥味,我覺得很好聞耶~~~~
其實剛開始超怕會有中藥味的!!!!!結果完全沒有唷!!

記得敷上去的時候要把第一層珍珠膜撕掉唷!!!!!!!!!!

夏天我最喜歡敷面膜了~~~~~~~~~因為好舒服唷!!!
而且也蠻服貼的,面膜大小對不點來說也是剛剛好唷!!!
我之前常常敷到比我臉大的面膜,害我都要橋好久,感覺也都很不服貼!!!

除了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之外,包裝袋裡也還有超多精華液,絕對不要忘記就丟掉囉!!!
通常我就會擦膝蓋部分以及手部手軸部分,趁機其他地方也可以剛好保養!!!

記得面膜千萬千萬不要敷太久的時間這樣反而水分跑走了對皮膚也是不好的。
大概是15~25分鐘不等。

臉部超多精華液的啦~~~~~~~~~
我最喜歡在妝前敷面膜了,好舒服妝容也會很服貼!!!!!!

通常我會按摩臉部讓精華液加以吸收,除了臉部我也會連脖子一起按摩唷!!!!

其實敷面膜前我就有先用臉部檢測器測保水值是40.7%(左)
沒想到敷完面膜在測竟然變成66.2%(右)

我沒看錯,你也沒看錯,大家也沒看錯真的是66.2%耶!!!!!!!!
這也難怪我這麼愛在妝前敷面膜,妝容就會超服貼的~~~~~~~~~~~


玉綺面膜也是有通過SGS認證的唷!!!!!!!!
在粉絲團上都看的到這些認證通過的證書!!!!!!!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了!!!!!!!!!

夏天一定要來一片面膜保養保養~~~~~

大家快快一起來訂購吧!!
跟不點一起變美美

就以上囉!!!!!!!!!







購買資訊:

Kali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lin.com.tw

記得只要是不點的讀者購買一盒就會加送一片唷!!!!!X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