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220*/是非




所有事情都明朗化



沒當面了解其實難懂對方的想法



只是想知道

到底是誰盜我帳號

改我東西



那真的有過份到

好險及時通救回

打電話去奇摩客服中心

想調ip出來



但要先報警= ="

某人還幫我打電話去警察局

真是有酷到



算了

不想去追查

但想知道是誰那麼高超

無名及時通樣樣來

可否教我怎麼做?





好友全部被刪光光

以前那些朋友找不到= ="

真是有夠瞎









最近壓力又大了

因為私人事

今天聽到有點傻眼

但...我什麼都做不了

有煩的感覺!!><"

告訴你別亂想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