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211*/小孩






段考完

輕鬆了

開心了

擔心了





馬的b

這次應該會進步捌!!!



放學乖乖回家

:)

要學習當乖小孩

先去店裡幫旻芸拿書

看到店長好欸齁!!



開心的要死



算一算

我快一個月沒看到她了

雖然都會留話給我,但...還是想看到本人嘛!!

結果店長看到我說我怎麼剪頭髮了

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 =傻眼

我也努力留了嘛!!><"

哈哈!~~~





回家之後睡覺去

睡到自然醒

爽^^

嘻嘻哈哈~~~

可是下午真的很無聊到是真的!!!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