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215*/自然






今天就一個人呆在家

想找人出去找不到



欸...有可悲到!!

今天弄了很多東西!!

幫我悶家的小水滴拍照....

聽說養到一葛時段要世代交替

至於會怎樣!!

到時就知道

我的好像快世代交替了><"

所以趕快拍照留紀念!!!



友達悶







今天也把好友分類改摟!!

black先生

快去看..你獨佔一葛分類齁!!

哈哈....





晚餐隨便亂吃

我很懶實在很不想動手...





齁哈!!

今天發現我跟他又快邁進第肆葛月了

好快齁!!

想起剛開始到現在!!:)

可真快!!

好像很習慣現在的感覺

一葛月見一次面

每天電話連絡彼此...

漸漸習慣了

這樣好像很好耶!!

就這樣順其自然就好捌!!

嘻嘻!~~~









好想上班

月底了

我也見底了

我要摳摳





馬的

真的很窮酸耶!!

又不想跟誰要摳摳

暑假台北之行

好期待..........

暑假快來

coming soon,ple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