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203*/秘密






今天的天氣熱的要死

熱到很煩燥



我的頭髮真夠長

想剪想剪了辣!!!



整天就很悶熱!!

拜託!

這是什麼鬼天氣?

搞啥麼鬼!!



最近都在和瓊櫻傳簡訊

整葛就猛傳..= =手機費

算了~~不理



蔡大胖今天好晚來

拜託坐在你前面的我很無聊

還好今天的課都很好

兩節高爾夫

兩節電腦課

就是很爽!!

哈哈...



好捌!!就這樣!!

今天放學和我宝貝又聊好多好多!!

你可終於把內心世界告訴我!!

只希望妳不受傷害

其他我都支持的!

我想你懂得,,是捌??

我知道你也很擔心我..但是我沒事的!!

還是很開心過每一天!!

哈哈.............:)



暑假計畫要去澎湖和台北玩一葛多星期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哪葛不去好!!

因為摳摳的因素嘛!!

只好努力賺錢

養活虎口!!

= =哈



最近很少和他講電話咯!!

是很累

熱戀期過咯是這樣捌??

如果感情淡掉怎麼辦??

其實˙˙˙˙˙˙˙真的滿想一葛人就好

我愛單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