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憂鬱小狗˙˙平淡自由






誰說天使都能保護每葛人??

我不行,,我也不能..........

誰說感情受到挫折一定會難過??

我可以不難過我也可以放開更多 ..........

昨天的我是難過.........但今天的我會更好!!!

相信自己勝過相信別人。。啊˙˙



哈哈..........˙˙˙˙˙˙˙˙˙˙很不能自己又怎樣??









很不能自己又怎樣??




明白清楚我現在的ˊ感覺˙˙˙


又能怎樣????????????

































耶ˊˊ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