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只剩我,,,萊爾富是我的






噢噢...........

阿福要去當兵了><"

我的媽呀!!



整葛店裡只剩我一葛工讀生..........= ="

很三條線阿!!





欸欸!!~~ 該高興還是該擔心惹阿?????

˙˙˙˙˙˙˙˙˙˙˙˙˙˙˙˙

大夜班趕快來應徵芭!!!

最好是萊葛帥哥.....讓我爽也好!!

哈哈*2 (有很智障)



最近這幾天沒發生什麼事,,,,,,,,,,,,,,,,,,)))



前天的晚上很擔心你耶!!

你到底懂不懂ㄚ你??*****

想打給尼卻沒那股勇氣- -a

@@"無奈呀!!







下星期日要去考檢定耶!! 臨時抱佛腳..又要開始摟////

:( 希望會過!!^^















po:周杰倫夜曲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