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低調的微笑:)








這幾天。。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無趣的生活˙˙˙˙˙˙˙˙˙˙



沉溺在學校每天的嘻嘻哈哈~~~~~~~~~

噢.........我在幹麻??



突然好想整葛人懶洋洋.........懶懶我是懶女女~~

!!!!!!!

5千多得薪水飛了!!

是很大的不甘心)))人家要買手機的錢><"

不甘心又怎樣?? 我還是想要有一份固定的薪水嘛!!!



不離職..是因為沒錢花我會很難受

不離職..是因為在店裡發生一些事

離職了..每天只能很省很省過日子

離職了..附近鄰居何善的樣子不見



許多原因就讓我很徘迴不已,,,,,



噢噢欸˙˙˙***只有智障。





許多事該怎麼說呢??? 別人會很難懂芭!!

因為有些感覺我就是說不上來丫!!!







有人說我變了˙˙˙是丫!!



國小→國中→高中........如果我還不變我還是人嗎???



國小 { 是幼稚 }

國中 [ 是不成熟 ]

高中 [ 要成熟但不幼稚 ]

但是事實上...........我還是幼稚!!

因為我個子小芭!!!

哈哈*2..................



但思想我可改變多摟!!

國中許多事有了經驗會很難忘

對於感情我自己覺得我很會想了!!!



比起以前.......我真的是智障芭!!!





低調做事,,或許會很好%

低調微笑,,或許會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