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開箱★小魔女Buy時尚,一切我說了算♥Butybox時尚小魔女盒




【此篇  同步於ButyWall  體驗文】





哈囉大家好久沒來打開箱文分享給大家了!!!!!!!

這次要開箱的是:Butybox的時尚小魔女盒!!!



時尚小魔女盒裡面都是各種節目介紹以及網路口碑極佳的商品提供給大家試用!!!!

你們知道嗎??

這樣每一盒裡面產品加起來都快1000元以上耶!!!!!

而且裡面是從彩妝/保養/髮類還有面膜,快來跟著小魔女一起變漂亮吧!!!!!!!!!!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有以下:

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10ml

繽紛花園洗65g/潤髮乳30g

SB精粹纖體乳50ml

倍熱食事對策膠囊 6入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

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100ml



現在帶女生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尤其是冬天皮膚容易乾燥的時候保濕是最不允許忽略的。

像平常不點選擇保養品的時候也都會以保濕為優先考量,





而這罐聖克萊爾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強調高機能保濕液怎容許我錯過它了呢!!!!!

裡面內涵的成分都是,不含酒精也不刺激皮膚。



四段的深層補水、持續保水、長效保水、維持水平橫。

高溫和保濕液,更有添加微型精純玻尿酸,為我們肌膚更深層保濕、滋潤。

高滲透力可以讓肌膚由內到外充滿水份,有效改善臉部肌膚老化線條。



平常不點最愛用濕敷來保養皮膚,記得濕敷要把化妝棉倒到整張濕濕才可唷!!!!!!

這次不點就拿這罐來濕敷~~~~~~~~~~



貼滿滿的化妝棉~~~~淡淡的清香味聞了蠻舒服的!!!!

通常濕敷時間大概為5到10分鐘,不是敷越久就越好了唷!!!!!



敷完皮膚好嫩好舒服~~~~~~~~~~~而且清爽不黏膩。

最喜歡這樣的保濕液,我個人超怕黏膩感的保濕液或化妝水~~超不舒服的。這罐完全不會唷!!!



繽紛花園洗/潤髮乳



還記得之前不點有介紹過他們家的洗潤髮產品嗎???

超喜歡他們家的洗潤髮產品。



eggshell繽紛花園洗潤髮都不含矽靈配方,溫和又清爽。

裡面添加黃金荷荷芭,溫和植物萃取鎖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及深層滋養。

是跟台大奈米生醫團隊研發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能在四十五秒內,完全崩解SARS病毒,徹底清潔。



最近我都用繽紛花園的洗髮精來洗頭,一打開就有淡淡的花香味。

為了拍照我一不小心就倒了太多了!!!



泡泡也超多的超綿密~~~我都在玩起泡泡了

我蠻喜歡搓一搓就有很多泡泡,這樣才有洗頭髮的感覺>"<



滿頭泡泡了!!!!!!!!!!!!!!!!



洗完頭,把泡泡沖掉就用潤髮乳了唷~~~~~

鏡頭已經有點濕濕又霧霧的!!!!潤髮乳是白色乳狀~~~~~~~~

也是有花香味唷!!!



洗完頭吹乾頭髮,好柔順,超喜歡這樣的髮質。

每天洗髮潤髮護髮真的會讓髮質變很好~~~



SB精粹纖體乳 50ml



「小蠻」體驗推薦,全方位美體數!!!!!!!!!!!!!

搭配按摩讓紅色晶球裡的高效能破脂載體纖體乳能滲透到肌膚裡層,

可以縮小脂肪球尺寸改善橘皮現象唷!!!



可以早晚使用於改善的身體部位,臀部、腹部、大腿、手臂肌膚等等

記得要由下往上按摩唷!!!!!!!!!!!!!



有薄荷味道,而且味道不會很重。!!不用怕味道太刺鼻,我個人覺得蠻好聞的!!



通常我會先擠在手上,然後在手上搓熱!!!!

之後在大腿上捏捏捏的按摩,最近都習慣性洗完澡抹上纖體乳按摩。



捏捏捏完就是握著小拳頭打打打。

最後一步就是抬腿20~30分,但每次我都懶惰到15分就停止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倍熱食事對策膠囊



現代人常常因為工作忙碌而飲食不正常,像不點自己住在外面三餐真的都超不正常,

飲食方面也會變得比較少再吃蔬菜類,你們知道得自己住外面都覺得隨便吃就好,比較不會在意。

可是有一次我去量我的體質肪竟然快超過標準了!!!!!!!

我都傻眼了呢!!!!!!!!!醫生說這是飲食造成。



所以現在我都會比較在意飲食方面,剛好倍熱食事對策膠囊專為「高油脂、高熱量」飲食設計。



五分鐘阻斷吸收30功課油脂、80%澱粉、80%醣份。

可以抑制米飯麵食中的澱粉、及甜食中的醣類吸收。

控制熱量攝取,避免體重增加。



裡面有六粒裝,大餐前、餐中、餐後使用皆可。

一次1-2粒!!!!!!!!!!

也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外食族的你們絕對不要錯過這麼方便的健康食品。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