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開箱★最貼心的男士保養品禮盒♥ButyBox Men's Box




【此篇為ButyBox  體驗文】





以上標題你絕對沒看錯!!!!!!!!!!!!!!!!!!

我以為這種驚喜盒只有女生才有,沒想到現在ButyBox都推出Men's Box,

雖然情人節剛過,不過不一定只有情人節才能送自己愛的男人,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這樣一盒只要$350唷!!!!!!!!!!!!!!!!!!!!



原本我也想說要把這盒送給溫老大的,可是可是..........他卻跟我說。

溫:蛤,不要啦,我不愛抹東抹西。

我只好摸摸鼻子作罷讓他試用。



於是●●●●●我請我的好姊妹加攝影師陳嗚嗚小姐

讓她給他男朋友試用!!!!!!!!!!!!!!!!!!!!!



男士禮盒是用黑色盒子裝的!!!!!!!!!!!!!!!

之前收到女生禮盒都是白色盒子居多,男士盒子用黑色好有神祕感!!!

更讓人想知道裡面到底有哪些好產品!!!!



一起來揭曉裡面的產品有哪些吧!!!!!!!!!!!!!!!!!!!!!!



打開裡面有這次的產品介紹,Butybox為忙碌的你照顧到面子問題,

讓你容光煥發迎接每一天。

讓每位男士都能擁有;品味、自信、衝勁

展現現代男性的魅力。



這次的男士禮盒裡面的產品有:

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PHILOSOPHY PURITY純淨清爽3合一洗面乳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MANNIER NO.1清爽洗髮精

神秘品 DUCRAY護蕾 極護潤澤乳霜

另外贈送:

Philosophy 活膚吧體驗卷



一盒裡總共有五樣產品可體驗。



首先先來介紹這瓶香水。

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慶祝100週年,推出嶄新TRUSSARDI   UOMO香水。

此款TRUSSARDI百年紀念香水展現出義大利知名品牌與對完美的堅持。



TRUSSARDI UOMO香水香氛代表成熟及優雅。

強烈前調是由檸檬、佛手柑、白松香、紫羅蘭和天竺葵組成的。



瓶頭是按壓式的。小小的瓶裝,超方便攜帶。

剛拿到的時候我有試噴味道,味道很淡,但不失它的品質。

這種味道會讓女朋友很希望男朋友每天噴香水了。

連我朋友都超愛這個味道,我自己也很愛,我覺得這個味道女生也蠻適合的(笑*XD



再來介紹的是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來自法國全球最先進有機寬頻防曬,高防曬係數SPF 50+能有效阻隔紫外線A(UVA)及紫外線B(UVB)。

防曬乳霜質地細緻不黏膩,同時達到保濕、保養肌膚。



乳白色乳霜。很好推開,不過推開後感到有點油。

最近太陽都蠻大的,出去都有擦上它,都沒有曬傷。



這款我覺得比較偏油的防曬乳。

不過對於常在外運動的男生們,防曬抗紫外線這瓶真的少不了。



PHILOSOPHY PURITY純淨清爽3合一洗面乳



PHILOSOPHY只使用經過科學實驗的有效證明及醫學證實無害的成分。

所有產品也都受到醫師的認證,而且它擁有專利萃取的清新香味。

能徹底清除污垢及肌膚表面的油脂及雜質。



這罐含有白芒花、薔薇木、檀香木、玫瑰草、鼠尾草等等成分。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植物香味,根本就像女生的洗面乳了!!!



洗完真的相當清爽,不會覺得乾澀,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完成三效合一的臉部清潔好方便。



MANNIER NO.1清爽洗髮精



MANNIER專業實驗室一直努力探討男性的肌膚類型,並以研發男性需要的頭、臉保養品為訴求使用簡單取代複雜。

研發出適合男性頭髮、臉部膚質、身體保養一系列保養。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味,重點都不刺鼻又好聞!!!!!!!!!!!!



味道都好符合男性身上的味道,泡泡量不多。

但是洗完好清爽,不會覺得澀澀的唷!!!!!!!!!



最後就是這樣神秘品 DUCRAY護蕾 極護潤澤乳霜



極護潤澤乳霜是法國護蕾DUCRAY經典的保濕商品。

也是護蕾全球肌膚保養品中賣得最好的商品。

第一款用來舒緩皮膚治療引起的乾燥現象乳霜唷!!!



極護潤澤乳霜主要成分是甘油以及凡士林。

護蕾使用的是醫藥級的凡士林,它的精純度比一般市售來得高,不精純的凡士林會致痘,但醫藥級凡士林,

經過特殊專利技術,會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剛好我朋友她男朋友的皮膚屬於比較乾燥型。

這款極護潤澤乳霜對他來說保濕度很夠,而且不油膩。味道真的是凡士林唷!!!



最後在這個男士禮盒裡面還有這張Philosophy活膚吧體驗卷。

可以至Philosophy專櫃免費體驗活膚吧,即可獲得Philosophy超值試用包乙組。

有效時間到今年年底,好貼心好超值唷這張!!!!

不過目前Philosophy只有在台北SOGO忠孝館一樓才有唷!!!!!!!!!



裡面的產品都好超值唷~~~~~~~~~~~~~~~

快來入手一盒送給親愛的另一伴吧!!!!!!!!











Men's Box訂購區: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mensbox.jsp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