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彩妝★專屬東方人眼型睫毛膏♥BeautyMaker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此篇 同步於 美麗留言板】


嗨大家,首先先跟大家碎念一下,上次的感冒還沒痊癒今天我又受風寒了,
好煩唷!!!!!!!!!最近身體好糟!!!!!!!!!!!
希望我在出國前把我的身體養好,這樣我才能開開心心出國阿~~~~~~~拜託


好吧 撇開題外話,大家應該知道我本身很愛Kevin家的產品BeautyMaker。
之前就有介紹好多款,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推薦囉!!!!!!!!!!!!!!!!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這支與日本實驗室攜手研發,第一支針對東方人細長眼型與細小睫毛設計的超纖長睫毛膏。

盒子是用黑色包裝,這隻可是日本限定版的超纖長睫毛膏。
瓶身是紅色包裝。

這款超纖長睫毛膏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360度無死角刷頭:螺旋刷頭裡每一圈都有細小的刷毛,
空氣感纖維:以蜂蠟、棕梠蠟、堪地里然蠟、米糠蠟等多種天然萃取蠟質,滋養睫毛的同時、可以將睫毛無限延伸再延伸。
防水防暈薄膜:獨家的防水防暈薄膜,不只具有良好的防水性,也能抗油零暈染。


刷頭前端的微彎設計,更能將眼頭處的細小睫毛與稀疏的下睫毛根根勾住、無限延長。


其實不點的睫毛本身不短,但是因為一邊內雙一邊單眼皮的關係,所以就算刷了睫毛,還是沒有那麼的明顯。

這張是刷完睫毛的樣子。跟沒刷的長度真的有得比。變得超纖長。

通常都是由下往上刷長睫毛,來回Z字形,反覆動作。

右邊是刷完睫毛的,左邊是沒刷睫毛。
有沒有發現左邊都沒有看到睫毛的蹤跡了~~~~~~~~~>"<


最近上班都會刷著睫毛去上班~~~~~~~~~~
睫毛控的你們,決不要錯過這支唷!!!!!!!




購買網址: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3071&pidNum=2585342&sid=55550020_try_0_0_0220




延伸閱讀:

 (彩妝★品嘗甜點與化妝的樂趣♥BeautyMaker馬卡龍慕絲星鑽眼彩(伯爵茶)

(底妝★一起擁有肌膚水嫩光感♥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

(彩妝★沁涼保濕又淨白♥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彩妝★維持一天的好妝容絕對少不了♥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