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卸妝★保養關鍵就是要卸乾淨♥SUKI櫻姬卸洗系列


 





【此篇為SUKI 體驗邀稿】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3792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3792號



不知道大家覺得保養的最關鍵是哪個步驟呢??
我個人真的覺得卸乾淨!!!!比擦一堆保養品來得好!!!!
 
偷偷說:我記得我是高中開始學底妝,那時候因為懶惰都沒在卸妝!!!!!!
(驚)!!!!
其實沒卸妝才是真正傷害皮膚。
一定要讓皮膚好好深呼吸無誤啊!!!

廢話不多說,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介紹卸妝產品囉!!!!!!!!!!!!!!!


想必大家對SUKI一定不陌生,好多眼妝產品或者底妝都用美美的粉紅色包裝。
而且評價都很好!!!!!!!!
沒想到現在也推出新的卸洗系列。

極淨保濕眼唇卸妝液

介紹之前一定要跟大家說,眼妝和底妝一定要分開卸,才能卸得乾淨唷!!!! 
這罐眼唇卸妝液裡添加了維他命B3、蜂王乳、蘆薈、蜂蜜、等等.....

 除了卸眼妝之外還有添加蘆薈保濕舒緩肌膚。
 
而且我好喜歡她的包裝,粉紅色的外包裝,瓶身白色加點粉色。
超美的瓶子!!!

一打開瓶蓋就聞的到濃濃的蜂蜜香,超好聞的!!!
 
通常我卸眼妝都會用卸妝棉輕敷一兩分鐘,讓眼妝溶解在化妝棉上!!!!

記得要輕擦眼妝,因為眼皮很脆弱,而且可以輕敷時間久一點。
這樣幫助眼妝更快一次卸除!!!

這張照片晃到了>"<大家請見諒!!!!
卸得蠻乾淨的,而且不會覺得油油的,不小心用到眼睛也沒有刺激的感覺。
 以前我用過眼唇卸妝液不小心用到眼睛裡抄不舒服的,這罐完全不會!!!

剛好我手邊眼唇卸妝液已經用完了,這瓶可以替補上!!!!
這瓶是會讓我想回購的產品!!!

極淨兩用精華卸妝露

看到外包裝真的很吸引人耶!!!!!!!而且瓶身好可愛!!!
瓶口是採按壓式的!!!!

這瓶卸妝露裡添加了:蜂蜜、天然小米草、銀杏、小黃瓜、蜂王乳...等
 
這瓶的香味也是蜂蜜味道。聞了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不會有很刺鼻的香味,是淡香的蜂蜜味道!

乾用、濕用、都可以唷!!!!!!!!!!
最喜歡這種方便的卸妝露!!!

使用方法:稍加按摩至底妝完全溶解。

第一次測試是在手背上塗上BB霜,先看底妝方面卸的清潔度如何!!!
結果BB霜都殘留到化妝棉上囉!!!!!!!!!!!!!!

再來這次不點用手測試洗卸功夫好不好。
手背上面有BB霜、眼線筆、唇膏...................

 也是用化妝棉擠上卸妝露。

雖然瓶身看到內容物是黃色的,可是壓出來是透明淡黃色的唷!!!

一樣敷在手背上,這次手背上妝比較厚,所以敷的時間也比較久。

結果底妝方面都有被卸乾淨,但眼線唇膏方面效果就沒有這麼好。

於是我就倒了眼唇卸妝液,在敷一次!!!!!!!!!!!!!!!!!

乾淨溜溜了!!!!!!!!!!!!!!!!!!
果然眼部唇部方面真的要用眼唇卸妝液方面。
XDDDDD

我真的蠻喜歡這兩罐的味道和外觀。
覺得好美、又有淡淡蜂蜜味。
而且使用起來是屬於不油膩唷,剛開始以為卸妝露會油油的,結果一點也不會。
蠻清爽的。!

 
值得推薦給大家!!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