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妝文★來一場與柔焦筆的約會吧♥婕洛妮絲--糖霜旋轉眼線柔焦筆



【此篇為  婕洛妮絲 邀稿】

哈囉大家,好久沒動手寫妝文囉!!!!!!!!!!寫得很新鮮耶!!!!!!!!!!!
不過如果有不專業的部分,可能要請大家多包涵不點了!!!!!!!!!!!!!!!XDDDD
今天妝容的重點都在於眼線部分,這次眼線部分的工具是婕洛妮絲即將上市的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以及心鑽美睫假睫毛 單對入JS-702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偷偷說:其實接這次邀稿時,我手邊早就有入手婕洛妮絲的眼線筆XDDDD)
這次婕洛妮絲即將上市的就是這個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針對不同咖啡味道而有所不同顏色的旋轉眼線柔膠筆,這次可是用旋轉式的唷,免削更加方便。
而且又防水防油又防暈,對女生更是不二選擇。

而且女生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咖啡風味畫出像這樣不一樣的咖啡妝容唷!!!!!讓女孩們擁有百變的妝容
一共有六種不同口味可供女孩們做選擇,依自己的心情喜好來擁有不同的妝容吧!!!!!!!!!!!!!!!
這次眼線部分是用這四隻畫的。(由左至右分別是)
S02金耀黑(黑色帶亮粉)
S03濃醇棕(深棕色帶珠光)
S04金銅棕(紅棕色帶珠光)
S05金燦棕(淺棕色帶珠光)

首先先畫在手上,其實我發現咖啡顏色都蠻相近的,剛開始一直看不出來哪個是哪個了!!!!!!!
於是我又重畫一次在手上XDDDD來跟大家測試防水程度。
由上而下分別是:S05金燦棕(淺棕色帶珠光)
S03濃醇棕(深棕色帶珠光
S04金銅棕(紅棕色帶珠光)
 S02金耀黑(黑色帶亮粉)

先拿去水龍頭下沖水,來看看防水程度好不好!!!!!!

這四個顏色完全沒掉色唷!!!!!!!!!!!!!!!!!!!!可以畫這個妝去游泳囉~~~~~~~~~~~~~

之後我拿了眼唇卸妝液,敷在眼線上,過個一分鐘。

我只有用敷的而已,掉落程度沒有很高。
眼皮油質不會像眼唇卸妝液那麼多,基本上是有防水防油功能。

輕輕擦拭很快就可以卸掉了,其實我本身很怕眼線筆很難卸,每次光卸就要光我很多時間的眼線筆,
最後也都會被我淘汰掉!!!!!!!!!!!!!!(這樣會太狠嗎???)可是這款不會唷!!!!!!!!!!!!!!!!!!!!
再來就是化化妝的TIME囉!!!!!!!!!!!!!這次簡單介紹五種妝容。
顏色部份我會在圖下標示!! 
第一種妝容:工作妝(如上圖)
其實不點平常上班真的就只有底妝+腮紅+眼線
平常真的不愛化太誇張的妝,一方面不點是老師的身分畫太濃對家長眼裡好像不太好,
另一方面覺得,就只有上班而已~~其實也不用畫太濃妝。

這次是使用S02 金耀黑 -黑色帶珠光。   我發現雖然黑色帶亮粉,亮粉不會太顯眼,不會太誇張。
重點筆芯好軟好好畫~~~~~~~~~~~~~~  
基本上我都是從眼頭開始畫,因為一邊單一邊內雙的關係,兩邊眼線都得畫不一樣粗細>"<
第二種妝容:朋友約會妝(如上圖)
我想今天這四種妝容,大家應該都用的到也派得上用場,這次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呢????
沒錯這次加了下眼線以及下睫毛膏, 我發現我也挺愛畫這個妝的,大家應該會有疑問跟朋友出去怎麼這麼簡單,
是這樣的,因為我發現我身邊朋友不愛化妝耶!!!!!!!!!!!!!!!!!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挺著大濃妝出門。
簡單上眼線和下眼線以及刷一下下睫毛,感覺也好有神。

這次使用的是:上眼線S02 金耀黑   下眼線S05 金燦棕
其實我發現遠看也看不出來下眼線的顏色,我喜歡把下眼線畫在黑眼球下方部分,只畫中間不用全部畫,這樣感覺好炯炯有神。
下眼線就像我這樣畫中間取三分之一就好囉!!!!!!!!!!!!!!!!!!!!!!!!!

第三種妝容:約會妝。(如上圖)
通常我會先貼上雙眼皮貼,這是剛剛上面幾種妝容沒有出現過的,
我發覺有貼沒貼真的明顯有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麼覺得呢?

這次上眼線比較特別,是用S03濃醇棕畫上眼線,好久沒用咖啡色畫眼線,剛開始真的不太習慣。


遠看真的看不出來眼線是咖啡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麼覺得呢?不過有畫和沒畫精神就差很多了!!

再來是下眼線的部分,是用S04金銅棕,方法跟剛剛一樣,都只畫三分之一黑眼球下方就好囉!!

畫完像這樣,其實我都沒有畫很粗,有顏色出來就好了!!!

畫太粗或畫太深都會造成眼神會比較兇!!!

下個步驟就是用S02金耀黑,把後面眼線部分拉長,和眼尾呈現三角形狀,是韓國人女生愛畫的貓眼妝。
這樣就完成一個妝容囉!!!!這個妝感比較適合我去約會,因為溫老大本身不愛我帶假睫毛畫大濃妝XDD

所以畫個貓貓眼給他看就好了!!!

第四種妝容:外拍妝
其實大家偶爾會看到不點發穿搭文,去拍穿搭的時候,我發現妝容要濃一點,拍起照上相很多,
這個妝容持續上一個約會妝,畫完貓眼,就是假睫毛登場囉!!!

假睫毛是用:
心鑽美睫假睫毛 單對入JS-702、睫毛膠也是婕洛妮絲的: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記得戴假睫毛前一定要先修成適合自己的眼型長度,在幫假睫毛做暖身。

貓眼加睫毛,這樣外拍妝就完成囉!!!!!!!!!!!!!!!

畫完的當下,根本覺得這一點也不像我了!!!好豔唷!!
很久沒有戴假睫毛這東西了,剛開始帶很不上手倒是真的。不過又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應該很少看到不點這樣跟大家見面吧!!!!!!!!!!!!!(招招手*

第五種妝容:無辜妝
終於來到最後一種妝容了,這個妝容也非常簡單唷,會用到以下的顏色:

用的是打星星符號的顏色:(由左至右)S01濃醇黑、S05金燦棕、S06糖霜白

首先先用S01濃醇黑畫上眼線的部分、再來用S06糖霜白開眼頭、

最後用S05金燦棕畫下眼線三分之一的部分,差不多在黑眼球下方的位置。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妝感,很簡單,而且用S06糖霜白畫眼頭超美的,而且筆芯也很軟很好畫。


把頭髮紮起來又變得很青春的感覺,我發覺眼線真的可以好容易變化,用不一樣的顏色

就可以詮釋不一樣的效果。
而且婕洛妮絲的旋轉眼線柔焦筆真的超好畫,筆芯很軟,顯色度也很夠。

以上就是我介紹大家的五種妝容唷!!!!!!!!!(不好看大家要見諒啦~~~~


最後跟大家說這支旋轉眼線柔焦筆的小秘密,這設計真的很貼心又方便且不易被發現XDD

(所以才說是小祕密呀)
有沒有看到每隻柔焦筆末端都有一個像蓋子的設計呢??

輕輕拔開他是柔焦筆的削筆機唷!!!有沒有超貼心的設計,而且好迷你!!!!

對我來說這支柔焦筆的筆芯粗細都是剛好的,不過有些人會習慣眼線筆方面不能太粗會不好畫,
這時候這個柔焦筆專用的削筆機,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一隻柔焦筆就含有暗藏不一樣的秘密武器,放在化妝包上也不會占空間!!超方便的!!

依自己每一天的心情畫出不一樣的妝感,也使用不一樣的顏色!!!!


快點一起來入手一隻旋轉眼線柔焦筆吧!!!!!!!!!!!!!!!!




就以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