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保養★我要對抗我的敏感肌!!!♥佰特生醫--安妮塔茶樹(文末禮*已公布


【此篇合作於  佰特生醫】


前一陣子不點有在粉絲團上PO這張照片,知道為什麼我要PO這張嗎???
因為最近皮膚真的穩定好多~~~~~~~~~~~~~~~~~~~~~~~
要皮膚好真的需要好的保養品來變美美。
就是這組啦。安妮塔茶樹系列。
剛開始收到廠商邀稿時,有兩款保養品系列可以選,剛好看到茶樹系列的,針對比較敏感肌膚與問題肌膚使用。
我毫不猶豫就選這組了。  因為不點很容易熬夜就突然爆痘,每次都很嚴重。

不知道大家知道佰特生醫嗎??

佰特生醫是台灣本地製造的在地美妝產品。
產品都是以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看到是MIT真的會讓人想忍不住多支持。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有:
1. 安妮塔茶樹控油局部修護精華*1瓶
2. 安妮塔茶樹控油潔顏慕斯*1瓶
3. 安妮塔茶樹清透防護隔離乳*1瓶4. 安妮塔茶樹控油舒緩凍膜*1瓶 

首先跟大家介紹這罐:安妮塔茶樹控油防護隔離乳  60ml 

使用輕透防護的清爽配方,防水、防脫落,保濕乳霜劑型。
瓶子是按壓式的,是白色乳霜狀。
有淡淡的茶樹香味。
臉上容易出油的人,很適合這罐,因為這罐是控油防護的。


(原諒我有嚴重黑眼圈)
擦起來沒有任何的色差,皮膚也不會覺得很油膩,通常我都會先上隔離乳之後再上BB霜。 
再來介紹的是:安妮塔茶樹控油 局部修護精華。

含AC-NETTM(OleanolicAcid等)有效抑制油脂增生,防止肌膚粗糙,舒緩、淨化、調理易敏感肌膚問題。
這系列的茶樹保養品,擠出來都會有很香的茶樹味,都不會刺鼻不舒服,我還覺得超好聞的耶!!! 這罐修護精華瓶子也是按壓式的,是透明凍狀。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前一陣子又再熬夜做講義,人中地方又冒痘,我馬上擦這罐,隔天就比較消腫。
擦上去感覺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很快吸收。
再來這罐是:安妮塔茶樹控油潔顏慕斯 150ml
含精純澳洲茶樹精油,細緻的泡沫適用於各種類型肌膚,能經鬆帶走皮膚表面污垢,無添加酒精、皂及油脂,添加蘆薈萃取、金縷梅萃取等,加強保濕及具有柔軟肌膚、緊緻毛孔,溫和清潔肌膚。 
這罐潔顏慕斯擠出來的泡沫很綿密,而且不用擠太多就可以洗整個臉了。 
泡泡量蠻多的,茶樹味道也好好聞唷~~~~~很喜歡茶樹味道。


我個人也很喜歡保濕的洗面乳,結果我就測了我剛起床的皮膚與洗完臉的皮膚。 保濕度整整多了7%。 
超喜歡洗完臉的皮膚,嫩嫩的~~~~~~~~~~~~~~


 最後一樣介紹的是:安妮塔茶樹舒緩凍膜  100g

源自澳洲的天然茶樹精油+AC-NETTM(OleanolicAcid等)控油護理精華,控制臉上過多的油脂分泌,讓油膩膩的肌膚說掰掰!
打開蓋子之後發現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膜,記得要把保護膜打開唷!!!!!!!!!
打開後的凍膜顏色竟然是綠色的耶!!!!!!!!!!!!!!!!超喜歡用凍膜,因為很方便而且冰冰涼涼好舒服。


塗在臉上就變成透明的,我會建議使用凍膜的時候,盡可能塗均勻量也不要用太少。
通常晚上我常敷著凍膜然後做抬腿運動。




膚完皮呼~~~~變得很光滑唷!!!!!!!(可是黑眼圈還是好重)
 

今天就以上介紹囉!!!!!!!!!
這組茶樹系列很適合敏感肌、過敏肌唷。






 
抽獎小禮:這次不點要隨機送出開運面膜唷!!!!!!
要送出二個名額。

活動辦法:記得要先加入不點粉絲團和G-Beauty就愛漂亮粉絲團。
以及第幾讚第幾推呢??


G-Beauty就愛漂亮粉絲團:http://www. facebook.com/gbeauty520
G- Beauty晶靚顏官方購物網:http://www.g-beauty.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