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開箱★魅影盒子體驗美麗的人生♥AZBOX 4月份 (文末禮*已公布



【此篇為AZBOX  體驗文】


 看到上面琳瑯滿目的產品,大家一定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吧!!!!!!!!!!
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沒錯此篇正是AZBOX的開箱文,
魅影盒子是台灣第一個以精美禮盒形式配合個人膚質,以會員制服務方式為大家服務。
裡面提供正品與正品迷你包裝,提供大家來試用。
一盒是$399,裡面有8樣產品以及其他優惠卷,真的好超值。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8樣。
依依來跟大家介紹囉!!!!!!!!!!!!!!

EINFACH安法荷【豐潤水嫩護唇筆】8ml  $290想回購物》

潔白的包裝,沒有打開看還真的不知道這是護唇筆,比較像是化妝品類的產品。 

標打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塗抹嘴唇的設計很棒,可以依唇形來塗抹,量不用多就可以塗完整個嘴唇了!!!
而且小小包裝攜帶也超方便,護唇膏這種東西是包包裡少不了的。

SKIN MD 金芙護膚乳液 15ml $159

相信乳液這東西是每個人必備的東西,我最怕乳液太過於滋潤油油膩膩的了。
這罐SKIN MD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產品,擁有天然純淨,安全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等......

打開瓶蓋,瓶口還有一層保護膜。

擠出來水水嫩嫩的,沒有過多的香味,淡淡地而已。
擦下來很好吸收,而且不黏膩,喜歡像這樣的乳液。

OXYGEN【活氧衛生棉】夜用  $160

之前收到盒子裡面都會有這個貼心小物,女孩們每個月的護理小物,
這次又拿到不一樣的衛生棉而且是夜用的,剛好最近經期來剛好可以體驗一下。
 
其實衛生棉我最怕用到會讓我覺得悶熱不舒服,所以衛生棉其實也是要慎選的。
不然會發生婦科類的問題那就不好了。
QXygen衛生棉有魔力珍珠鎖水層可瞬間海量吸收。

我很喜歡這種直接撕開包裝的衛生棉,市面上的衛生棉外包裝都沒有這樣,每次都要用扯的。
夜用28cm對我來說剛好耶,我很不喜歡太長的衛生棉,可是身邊朋友都說越長越好哈哈哈越不會漏

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349 
 
我想這種除毛刀真的是每個女生都必備一隻了吧,
只是沒想到它也會在這個BOX出現!!!!!!!!!!!!!!太我驚訝了。

上面還有海藻精華使用起來安全多,又有保濕成分。
嘿嘿嘿嘿~~~拿到這隻還蠻開心的!!!

 本草經【四物鐵精華】50ml $59

不知道女孩們生理期結束都是怎麼保養身體的,
不點都會泡四物藥包或者喝四物雞精唷,這次拿到四物鐵精華剛好是經期來的時候,
要等結束才能喝了~~~~~~~~~

女生經期來的時候最會流失的就是鐵了,這罐內含三大精華,
天然鐵、漢方四物、豐富礦物質等,對女生身體來說健康不過了。

植萃美肌【百合極致煥白面膜】$49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敷面膜這回事了,每次有新的面膜都會讓我好想嘗試,
這次拿到植萃美肌他們家的面膜是使用最薄的輕羽纖維。都是花朵的味道唷!!! 

這次拿到的是百合香味,而且包裝上有寫著全新天然抗敏配方。
容易過敏的水水們,不用怕!!!!!!!!!!!!!!

果然是隱形面膜,超輕薄的,很透。
我個人超喜歡這種面膜耶~~~~~~~~~~~

敷完肌膚也好水潤又水嫩。XDDDD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之前就很常看到Beauty Power的產品,這是潔面霜。

和想像中的洗臉用品完全不一樣,是醫美診所醫師推薦的產品。
是白色霜狀,裡面還有附小刮匙,裡面添加了玻尿酸、小白花、天然胺基酸等等.........................
這次抽獎禮物有它唷!!!!!!!!!!!!!

薇佳VITA【微晶3D全能精華】 50ml $1980
 
微晶3D全能精華含有關鍵的AC-11成分,能發揮肌膚原有的淺力、修復肌膚並延緩老化。
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塗越多越有效,只要薄薄一層效果就很好,擦太多也不會加倍吸收唷!!!
這個也會是抽獎禮物唷!!!!!!!!!

聖克萊爾【Moist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20ml $150

什麼是Moist24?
意思就是24小時長效保濕的意思。
我個人很愛聖克萊爾的產品,現在又推出卸妝凝乳。

卸妝同時又兼具保養,卸妝、潔膚、保濕、舒緩、修護五效合一。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唷!!

ivenOR333【主張美味餐】2包入  $59

這款美味餐一包不到65大卡,而且剛好又符合我住外面的方便性。
泡了就可以呵。

當然營養也是滿分唷!!!!!!!!!!!!!!!!!!!

這個月還有送AZBOX神秘小禮:夢17【護髮體驗包】

還有【施巴卸淨體驗包】

體驗包裡面還有20元折價卷唷!!!!!!!!!!!!!!!!!!!!!(這個體驗包也會當禮物給大家)

另外就是這些限量的雅美姬【醫美體驗卷】
還有HAPPY HAIR洗髮+剪髮 $499(整個好超值)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開箱文囉!!!!!!!!!!!!!!


 會讓我想回購的產品有:


OXYGEN【活氧衛生棉】
安法荷【豐盈水嫩護唇膏】
SKIN MD【金芙護膚乳液】





活動詳請:


 小禮物有: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薇佳VITA【微晶3D全能精華】
【施巴卸淨體驗包】


活動辦法:老規矩還是加入粉絲團囉,第幾讚第幾推呢???
最重要的要跟不點說???



得獎公布日期就在 4/21(一) in  粉絲團。
三名幸運兒。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