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髮型★新年用新造型迎接吧♥蓁 造型設計




哈哈哈哈哈看到首圖絕對不要被我嚇到了唷!!!!!!!!!!

沒錯!

話說上個月我才去修頭髮而已,

你也知道,女生看到布丁頭真的很受不了,就會超想換新髮色!!!

於是●●●●



我就去找阿丹丹丹丹丹丹丹報到了



你看看我這張合照的布丁頭超明顯的!!!!!!!

整個就超冏!!!

為了以後有漂漂的照片出來!!

當然也要改造一下!!



大家一定看的出來我髮尾真的好糟糕唷!!!!!!!

然後頭髮髮色好醜超不喜歡的。



阿丹稍微修一下我的頭髮!!

今天原本只有要染頭髮的,可是每到換季我就會有換髮癖

就覺得直髮髮型看得好膩好膩!!

於是我又龜毛的開始猶豫了起來!!!



最後你們知道的!!!!!!!就決定燙髮了!!

之前短髮有燙過,被溫老大嫌到不行!!!

我發現男生都很愛女生直髮或者燙大波浪!!

所以這次阿丹幫我用大捲!!!!也就是大波浪~



這次是用溫塑燙!!!

這些機器用在我頭上真的有點重,而且就很怕自己頭被電到!!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燙頭髮用這些"ㄍㄟ 西"(台)



整個都覺得自己像個機器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機器人要預備囉!!!!!!!



感覺我就像在做腦波電流一樣!!!!!

相信你們應該也第一次看到這機器人吧!!!!!!!XD



我是先燙再染。

這樣先燙完~之後染頭髮顏色也比較不會掉!!

這次染的顏色有點帶紅!!

剛開始我一直說我要染深色深色!!!

然後阿丹就指著黑色說:這個!!!

哈哈哈哈哈我當然是不要呀!!就讓他幫我調一下調劑的顏色!!



其實真的蠻期待這次的頭髮說~~~~~~~

第一次留這麼長耶!!

而且第一次覺得自己留長髮好看!!XD

時間就這樣過了



剛好嗚嗚來找我想拍我的新髮型~~後面的照片也就都她拍的!!

果然還是有人在旁邊側拍的照片比較好看!!!

阿丹~現在幫我烘頭髮唷!!



煥烘兩邊的頭髮~~~~~

有沒有看到好捲唷~~~~~~~~~~~~~~~~~~~~~~~~~~~~~~~~



我覺得她拍到這張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哈哈

整個很滿意這個頭的表情耶!!



髮色大概是這樣,黑頭髮都不見了!!!

這顏色不會很亮,我覺得很滿意!!



從 後面看我的頭髮真的超澎超捲的,線條也很明顯!



我真的又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了!!!

成熟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啦~~~~~



你知道的,燙完頭髮就被嗚嗚拉去拍照囉~~~~~~~~~~~~~~~~~~~

好喜歡這張自然的自己。

這是燙完頭髮第一拍!!!!!!!!



你知道的,通常都嘛是設計師整理過後的頭髮才這麼捲~~~

之後我的頭髮就像以上圖片好自然的大捲!!!!!!!!!!

這樣出門就不用再用電棒捲了!!

上次被電棒捲燙到脖子超糗的!!!



有人說我這樣很成熟!!!!!!!!!!!!!!

這樣我可以擺脫小孩子的稱號嗎!!!!!!!!!





就以上囉!!!!!!!!!!!!!!!!!!!!!



這次有做燙髮、染髮、也有做護髮唷!!!

總共做了五個小時!!!!!!!!!!!!!!!!!!!!

不過值得啦~~~~~~







蓁 造型設計



FB:http://ppt.cc/gm-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57號



電話:049-2327772









要過年了耶!!!

勢必要囤積文章才行!!!

不過過年看文章的人應該很少齁~~~~~~~~~~~~~~~~~



【過年就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