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閒聊★應景一下新年新願望♥2013




嗨大家



這篇又是閒聊篇!!!!!!!!

過年嘛!

我覺得大家一定都不在家或者度假去了





像我過年每年都是嘉義台北兩邊跑

這是從小到大不變的行程。



人家都說好羨慕你唷

過年都快繞半個台灣了







好吧其實我也樂在其中。

除了在嘉義的時間會無聊到爆炸之外,現在就不會無聊了

因為我已經想要準備囤積文章了



我沒打文章溫老大還會碎碎念耶

他說部落格就是要時常更新阿!!!

然後留言要回覆這樣才有互動的感覺,

你們說是不是比我囉嗦了!!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我已經回嘉義這個鄉下地方了。

預計初二回台北。



這篇就是應景的新年新希望啦!!!!!!!!!!!



希望今年工作更加順利,孩子們更加聽話(拜託請聽話

希望今年部落格發文速度能幾乎每天(但我知道很難

希望今年我能領到我想到的數目(你們知道的要每年成長

希望今年暑假我能順利出航旅行(我想坐郵輪啦計畫內

希望跟溫老大老夫老妻不會膩(反正就是要甜蜜蜜

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心和善永遠友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希望今年每個月行事曆滿到破表(人生就是無限玩樂

最後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幸福快樂天天沒煩惱(最愛的你們啾







過年部落格不打烊唷!!!!!!!!!!!

還是會送禮物還是會打文章。



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不出名部落客。

不過很開心都會有小粉絲來跟我聊天然後每次都會留言。

這些熟面孔。

我都有記住!!!!!!!!!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成長的動力。







最後也很謝謝每個格友的留言!!!!!!!!!!!

都會讓我很窩心加開心加感動!!!!!!!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唷!!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過年粉絲團不打烊,請快來跟不點聊天哈啦】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