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Talk★轉頭回想、我們都成為彼此的過去式♥






經歷了來來去去的過客,

所留下的當然也是不少的回憶,



有些人是印象深刻的、有些人是早就忘光光、有些人擇是連想見都不想見!!



你們擁有了哪些過客了??





我擁有了【印象深刻的】







曾經我也想過我們真的是像故事中一樣的白馬王子與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事與願違,因為身高而被反對的反對,因為身高被反對真的讓人難過又難過;

或許對方家人真的沒有很徹底了解我的個性我的人!!!!!!!!!!!!

而我們也不顧家人反對再一起了很久。







為了愛,總是奮不顧身,堅持自己的。



我佩服自己能每個禮拜騎機車

草屯→逢甲。

逢甲→草屯。



人嘛,會想要爭取自己的而為愛勇敢。





這中間也發生了很多的插曲,或許也是命運在捉弄人!!!!!!!!!!!!!!!!!!!!!!!!!

分分合合。



分開後才知道這世上一直有個堅持很愛我的人,

和好之後,



以為幸福的故事會在我們身上。



當然往往結局總是讓人措手不及的。







當然結局大家一定想的到,因為如果沒有結局哪來遇的到【溫老大】呢?





如今你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成為準新郎或許也是..................準爸爸





我們之間的結也解開了,因為你讓我改變了很多。

當我們彼此之間講開時,



最後所遺留的,



還是:對不起和謝謝你







我相信我們都會在各自過得很幸福。



我也會加倍的幸福。



一定要好好疼惜【準新娘】











其實這篇真的沒有什麼重點,只是抒發一下最近心情的悶處。



偷偷說:溫老大也知道我最近在悶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還跟我說我前女友的結婚了耶!!!!!!!!



我想也沒有特別悶,只是覺得原來人事物變化好大,



這段感情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本來是要寫成故事的,我原本打好了又刪掉了,哈哈哈覺得還是不太適當。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要說的還是: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幸福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