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保養★春夏秋冬都一定要護唇一下♥Blistex Lip Medex 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此篇為  Bliste x Discover Bliss幸福之唇召 集營活動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習慣就是都會隨身攜帶護唇膏或者護手霜,

我會耶!!!!!!!!!!!!!!!!!!!!!

而且兩樣都會隨身丟在包包裡,想到就擦一下想到就抹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是 美國知名品牌Bliste x 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Blistex 1947年在美國成立。現在成為美國護唇膏知名品牌。在歐美護唇膏市場裡是數一數二不可替代的國際大品牌,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及歐美名模愛用品牌。

現在由台灣代理進入台灣市場將帶給台灣的消費者高品質的體驗。

Bliste x 以小型的家庭經營的公司的業務開發和營銷唇類護理的產品,主要是在美國。

多年來持續不斷新增新產品,把Bliste x轉移到全球的唇類護理和醫療保健市場。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是: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包裝上全都是英文,因為他是美國知名品牌的產品呀!!!!







背後當然一定絕對是滿滿的英文字,其實我也看不懂!!!!!!!

不過官網上都有寫,可以翻譯!!!!!!!







好小巧,而且藍色小罐子很精巧可愛。

放進包包也不會占空間。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保護層,使用前記得撕開它。

我很喜歡商品的蓋子打開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膜或保護紙。





顏色有點乳黃色。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或者不好聞!!







抹起來淡淡的清香味,其實我蠻喜歡那味道的!!

這罐是有主打冰爽修護,抹起來會有點涼涼的薄荷感。





(我發現這張姿勢不是很好看!!!!!!!!!!!!!)

回歸主題。

我發現它的使用量不用很大,一次抹一點點就可以來回抹好幾次了說!!!





而且擦完嘴唇非常滋潤耶!!!

不會看起來油油的,剛好最近的天氣好容易讓嘴唇乾乾的,抹上碧唇非常滋潤,且嘴唇QQ的唷!!!





Blistex fans-碧唇粉絲團 有教大家幾招冬天護唇撇步!!!!!!!!!!!


冬天的護唇小偏方7大要點~
1.早上外出記得唇部要防曬(擦有SPF的護唇膏)
2.乾燥環境盡量保持唇部水嫩(擦保濕足夠的護唇膏)

3.晚上加強修護唇部(擦有修護功能的護唇膏)

4.戒掉壞習慣脫皮不要撕,也不要抿嘴

5.受傷的唇要加強保護(可擦一點藥性修護的護唇膏)

6.在唇彩之前,先擦護唇膏打底

7.定時DIY去角質及膚護唇膜





試用完他之後我都愛不釋手了!!!!!!!!!!!!!!!!

聽說還有別的口味耶!!!!!!!!!!!阿不是,是別的味道啦!!!!!!!

不過我覺得別的味道不是重點,是可以護唇,保持女孩有QQ的雙唇~~~~~~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一起來擁有QQ雙唇吧!!!!!!!!!!!!!!!!!!!!!!!



Blistex fans-碧唇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listextw



Blistex fans-碧唇官網:http://www.blistex.com/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不點放了五天大假~~~~過得有點太悠閒了!!!!!!!!!!!!!



導致最近真的都懶洋洋的!!!!!!!!!

感覺放假充充電的感覺好舒服唷!!!!!!!!!



現在要振作振作起來!!!!!!!!!!!!!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