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玩樂★秋意濃羊咩咩們迎接楓葉來臨吧♥埔里清境農場




嘿嘿嘿,記得前幾天才PO這張在粉絲團上~~~~~~

沒錯,上禮拜溫老大帶我出去放風啦!!!!!!!!!!



前幾個禮拜整個太精神緊繃從早忙到晚,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剛好溫老大放假帶我出去放風吐口氣,是他說要往山上跑,而且我上網找了一下,有看到清淨有楓葉露出囉!!

雖然不多,而且很多都是變黃的楓葉。

我們還是往山上衝了!!!!!!!!!!!!!!!!!!!!



最近我的氣色真的都很不好,痘痘也都一直在跟我抗戰我要好皮膚啦!!!!!!!!!!!

我讓自己真的很忙碌,應該說我不喜歡有太空閒的時間,都會一直想要找事做!!!



好吧最近我真的要慢慢調理我的作息!!!



今天出門的天氣超好,心情也超好,而且下車人潮也好多,剛上山時都沒有塞車。

不過快到的時候就開始塞了,連找停車位都繞阿繞的!!!!!



我們把車子停在這裡【免費臨時停車場】雖然位子不多,不過至少沒有人擠人,如果大家有來可以停在這唷!!!!



耶到了青青草原,我們是中午才出門所以到這也一兩點,天氣涼涼很舒服唷,秋意濃嘛,所以要記得帶件外套



進去裡面還要購票唷!!!!!!!!!!!!!!!!!

連購票都一堆人在排隊,果真是假日!!!!



全票:$200

團體票:$160

優待票:$120

敬老票:$100

保險票:$20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快接近綿羊秀表演唷!!!!!!!!!所以首圖才用羊咩咩跟大家打招呼!!!!!!!!!



我發現清境農場其實很大,有沒有看到我現在的位置,還有一大半的路要走!!!!!!!!!!!!!!!!!!!!!!

但偷偷說,我跟溫老大沒有走完全程啦XD我們都很懶惰



耶~~~~~~~~~跟著我們一起入園吧!!!!!!!!!!!!



入園後的右手邊會有讓你蓋章的地方唷,是以防客人出園又進園的,或者東西放在車上忘了拿要出園,所以大家記得入園的時候要蓋手印唷!!!



嘿嘿嘿嘿!!!!!!!!!!!!!!!溫老大幫我蓋好了!!!!!!!



看了好大的草皮好山好美麗好放鬆唷~~~~~~~~~~~~~

而且山上空氣好清淨好新鮮。



你看看山下的一堆螞蟻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嘿嘿嘿嘿嘿嘿,大家都在等著綿羊秀啦!!!!!!!!!!!台前的客人好多唷!!!



更往前你看好多人,不過我和溫老大決定在山上這裡站著看就好了,下去人擠人好痛苦!!!!!



來到清境一定要來看綿羊秀呀!!!!不過他只有假日才有唷!!所以平日來沒辦法看到羊咩咩,不過幸運的時候可以遇到羊咩咩被放逐在草地吃草!!!

這是我第二次看綿羊秀了。

首先會先把在草地上的客人撤到旁邊去,怕羊咩咩暴衝嘛~~~~~~~~~

然後就會有牧羊人帶著羊咩咩到山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卡通,也是有一個牧羊小男孩,還有一個小女孩都穿著紅色小洋裝,他爺爺就是住在山頂,家裡還有一隻狗狗!!

我沒有記錯好像是叫:阿爾卑斯山的女孩。大家知道嗎?

就有這種牧羊的感覺。



羊都乖乖到山頂囉!!!!!!!!!!!!!!!!!!



再來就是有一隻牧羊犬會衝到山頂趕羊下山!!!有沒有看到上面黃色箭頭處!!!!!!!!!就是牧羊犬唷!!!

我覺得牧羊犬好棒好厲害。



羊咩咩都好聽話唷~~~~~~~~快快跑。



之後牧羊犬會把羊咩咩聚在一起唷!!!!!!!!!!!



聚在一起等牧羊人出現!!!!!!!!!!!!!!

這位牧羊人是從荷蘭來的外國人唷!!!!

雖然這次是第二次看,還是跟我上次看到的牧羊人一樣沒變:D



等牧羊人出現之後把羊咩咩們乖乖帶進去羊咩咩休息的地方

牧羊人好厲害牧羊犬也好棒。

之後羊咩咩會被剃毛~~~還有鞭子的表演部分不點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因為之前都有看過XD

有機會來清淨的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唷!!!





我和溫老大就去走後面的步道了,步道的兩邊都是楓樹唷!!!!!!!!!!

有沒有看到這棵楓樹有些變黃了,可是有些葉子也枯掉了,他沒有成功的變成楓葉!!!!



當然也是有成功變成楓葉的楓樹唷!!!!!!!!!!

像這棵楓樹上的楓葉幾乎都快掉光光了,可是顏色我覺得很漂亮



你們不覺得這張照片很有秋意濃的感覺嗎???

雖然是背光,但還是看得出楓葉的顏色與形狀,很適合秋天這個季節。



隨手在地方撿了一片楓葉,好喜歡這個顏色唷!!!!!!!!!!

看到楓葉真的覺得秋天真的到了。



秋天真的微涼而特別的季節,一年四季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



我最近喜歡秋天了,因為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唷!!!!!!!!!!!!!



哈哈哈哈哈某人真的很貼心,每次出門都會揹著兩個包包,因為一個通常都是我的一個通常都是他的。



而且我們都是相機不離手的情侶檔。

今天放放鬆出來走走好舒服,心情變好多了。



有時候真的很謝謝溫老大很愛帶著我到處跑。

而且做什麼事都會有他的支持與鼓勵,這個月某一個日期很特別唷!!!!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聊聊我跟他



出園的時候看到門口這個花盆好特別欸,是羊咩咩!!!!!!!!!!!!!!XD



其實不止清淨上面有楓葉,下山時經過的7-11門口也有好多棵楓樹唷!!!!!!!!!!!!!!



不過都還沒有很紅,都是黃色的楓葉!!!!!!!!!!!!!!

季節在變化很妙,

再過一陣子就會有楓葉的旺季囉!!!!!!!!!!!!!再來我要去奧萬大看!!!!!!!!

你們也要記得去唷!!!!!!!!!:D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好久沒好好分享玩樂或者食記了!!!!!!!!!

大家應該有發現前一陣子都是保養品文。



放鬆回來更有精神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雖然身邊姊妹都會說:不點你這樣會不會太累?

可是我做得很開心很充實!!!!!!!!!

趁著年輕的時候都好像做好多好多事,就會失敗也是學得一份經驗!!!!!!!!!!!







大家快來多多幫不點案讚嘛(好需要你們每個人的讚數!!!!!!!!!!!!!!!!!!扭扭~~~

Butybox:http://www.butybox.com/content/article?aId=660022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6 則留言:

  1. 推2!
    我之前去過清境一次
    雖然才一次
    但是就覺得那裡好美~~
    一直想再回去玩^^


    版主回覆:(11/01/2012 03:19:04 AM)

    久久去一次清淨~看看山上的景~真的超美好放鬆:D

    回覆刪除
  2. 推4
    我12月份也要去清境耶!!
    整個好期待!!!哈哈


    版主回覆:(11/01/2012 03:19:45 AM)

    耶~親愛的12月份來要穿多一點唷:D
    山上氣溫都很低~~^^

    回覆刪除


  3. 每年似乎都要去一次清境才行

    那邊空氣好棒!!


    版主回覆:(11/01/2012 03:21:17 AM)

    空氣超好的:D
    好喜歡那裏^^

    回覆刪除
  4. +8
    去年我們也有去耶
    也是蓋在手上
    哈哈!一整個很想念耶
    很好玩~


    版主回覆:(11/01/2012 03:27:12 AM)

    每年都會想來這裡說~~~~
    放鬆放鬆

    回覆刪除
  5. 推9

    真是親近大自然ㄝ

    楓紅嚕~有機會也要去玩玩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11/01/2012 03:29:26 AM)

    親近大自然真的好放鬆~:D

    回覆刪除
  6. 推推
    之前有和朋友一起去看小羊們
    超可愛的
    親近大自然心情都會很好欸


    版主回覆:(11/01/2012 03:33:57 AM)

    真的,親近大自然心情都好放鬆好放鬆:D

    回覆刪除
  7. 好久沒上山看綿羊囉,謝謝版主的美美旅遊分享,寶哥兒推推13+~~^_^


    版主回覆:(11/01/2012 03:34:51 AM)

    謝謝寶哥:D
    有機會去山上放鬆很舒服歐^^

    回覆刪除
  8. 推推~
    清境真的好美
    感覺百去不厭耶!
    不管什麼時候去都好有味道,好好玩


    版主回覆:(11/03/2012 02:10:16 AM)

    百去不厭阿~~~~~~~~~
    而且呼吸芬多精好棒:D

    回覆刪除
  9. kiki推

    清境農場好久沒去摟
    哈哈~~高中畢業旅行的事情了
    好懷念喔


    版主回覆:(11/03/2012 02:16:54 AM)

    來這可以超放放鬆說~~
    KIKI快來快來^^

    回覆刪除
  10. 女王推

    我去清境很多次
    怎麼綿羊變好黃唷


    版主回覆:(11/03/2012 02:17:34 AM)

    對阿羊咩咩都變肥肥又髒髒的毛~
    應該是太久沒剃~沒換新毛

    回覆刪除
  11. +24

    找個時間~一定要去清境走走啊!
    綠地趕綿羊的整個就是很優閒


    版主回覆:(11/03/2012 02:30:22 AM)

    超悠閒地又放鬆一定要去:D

    回覆刪除
  12. 整個就是感覺很舒服的一篇文章啊
    放鬆心情到處走走感覺真不錯>/////<
    不點的針織上衣好可愛唷~我也喜歡


    版主回覆:(11/03/2012 02:31:16 AM)

    放鬆心情出遊好舒服:D
    >///<

    回覆刪除
  13. 小鼻子♥推推

    清境真的超美的,而且晚上星星很大顆


    版主回覆:(11/03/2012 02:33:22 AM)

    超大顆的~而且超多~超美:D

    回覆刪除
  14. c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xx311.com

    回覆刪除
  15. 推!
    別了清境2個月,看到照片還是好懷念喔
    那裡真是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版主回覆:(11/03/2012 02:38:38 AM)

    大家都很愛清境~放鬆好心情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