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隨拍★走走走走咱們去拍照♥一日穿搭






嗨大家好,

最近不點很勤勞發文,你們有發現嗎?



繼上次上首頁之後,越來越有動力分享身邊美好的事物。

我真的累積很多照片在電腦裡,電腦大概每天都想跟我抗議吧!!!!!!!



所以我要催促自己每個禮拜一定都要發文!!!!!!!!(努力向上盯著自己)



回歸主題,

其實去拍照的這天,是我和溫老大冷戰,

沒打電話沒聯絡!!!!!!!!!!

所以心情超不好的,結果他也給我去拍照了。



剛好我的好哥兒們有空,帶我去草屯中興興村走走,當然他也帶著它的愛機出門!!!!!!!!!!!!!!!!

繼上次勤美誠品拍照之後就沒再約出來,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穿搭★輕飄飄我愛裙子♥一日穿搭日誌







我們把車子停在中興興村的遊戲場就慢慢邊走邊聊天的走來這了。

其實中興興村算是拍照蠻熱門的點,因為它真的很大,裡面都是住退休的老榮民。



這棟白色建築是【中興會堂】是採取巴洛克建築唷,我有看到很多照片都是在這拍的,

不過這天太陽實在大到受不了,我們走去中興會堂的後面,後面也是很多民宅和小巷子!!!!!!!!



首圖就是在後面那邊拍的,圍牆很復古我覺得。

我覺得還蠻喜歡若影若現的感覺,看不見的好像都比較美。



門都深繡了,可是很復古哈哈哈哈

他們說我臉部僵硬,四肢僵硬



所以我不斷讓自己臉部輕鬆輕鬆!!!!!!!!!!!!!!!!!!!!!!!!!!!



有沒有發現不點今天穿著連身長裙,其實我真的不敢穿這件。

剛開始要買這件的時候,我一直問店員我適合嗎我適合嗎我適合嗎?

會不會穿起來很矮很醜很短



因為看到高高的女生穿長裙都好好看好羨慕唷!!!!!!!!!!!!!!!

我也很想要高一點。



還好穿上這件蓋到腳踝在上面一點,而且中間有做鬆緊帶,拉緊一點腰身也就很明顯又好看!!!!!!!

所以其實會穿衣服的話,身高其實不重要~~~~~~~你們說是不是?







全部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張了,你們說是不是看不見最美了!!!!!!!!!!!!!!!

這張我也絕很自然!!!!!!

而且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好奇妙!!!!!!



你們覺得呢?





其實今天大概也沒什穿搭可言,不過我喜歡分享拍拍趣事!!!!!!!!!!

大家今天喜歡哪一張照片呢?











最後是要跟大家說,下一篇就會是送禮物時間了!!!!!!!!!!!!!!!!!!呀比:>

下次見!!!!!!!!!!

更多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4 則留言:

  1. KIKI推

    頭香~~哈

    我喜歡第4張照片
    整個很有味道耶

    回覆刪除
  2. 希兒推
    好喜歡哦~~~~
    我好少有這種照片
    羨慕

    回覆刪除
  3. 照片構圖好美唷!第一張和第四張都很好看耶~~超有感覺的~~推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照片
    漂亮!!!

    回覆刪除
  5. 狗培推♥
    溫老大愛拍照真好
    這樣就不用擔心沒照片了哈

    回覆刪除
  6. 照片好美

    都喜歡

    回覆刪除


  7. 發文真的需要動力

    不然很容易偷懶 XD

    回覆刪除
  8. 推7
    發文真的需要動了
    不然真的很容易變的很懶 xd

    回覆刪除
  9. 推8
    首點拍的好有fu喔..水啦^^
    我已經沒動力很久哩所以1個星期只發一次XD

    回覆刪除
  10. 記錄生活的感覺很棒耶!!!
    我也要像妳學習勤勞發文哈!!!
    推:)

    回覆刪除
  11. 天涼了,早晚記得多加件衣服!

    回覆刪除
  12. +11
    抱~~~~
    好看耶
    我喜歡
    怎麼都沒有人幫我拍這樣好看的照片?!
    嗚嗚~~水當當

    回覆刪除

  13. 照片都好有fu
    不錯欸

    回覆刪除
  14. 推~第四張真是超有FU超棒的!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第一張
    看得出來相機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16. 推15!
    拍的不錯耶^^
    我身邊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拍那麼有意境的照片 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也喜歡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整個很自然很好看呀~~!!
    :DDD

    回覆刪除
  18. 推推!
    裙子不會不適合拉!
    很好看啊!!

    我也喜歡倒數第二張
    很自然!:)

    回覆刪除
  19. 哈哈景真的滿美的~
    我想要看全身照啦~
    阿你們和好沒壓~
    要快快和好捏(笑)
    希望不點開心:)
    春推~

    回覆刪除
  20. 推推
    我也喜歡這張但是不是因為看部件最美XD
    是整個構圖採光 很好看!!!

    回覆刪除
  21. 嗯飽推21
    首圖好美喔♥
    照片太少啦~~~~~

    回覆刪除
  22. ホイサッ♪└|▽▽|┐♪└|▼▼|┘♪┌|▽▽|┘ ホイサッ♪

    回覆刪除
  23. 赂㖓𓋘翘𒛖

    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謝謝
    http://goo.gl/KYqDB

    짵㹀퀉𓫼苿

    回覆刪除
  24. (⊃д⊂)コンバン・・・∩・д・∩ ワァ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