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鞋款★糖果春色‧夏日棉花糖色彩漆皮圓頭高跟鞋♥




想介紹這雙鞋子想很久了

之前在粉絲團不點也有貼過圖說想買這雙鞋,不知道要買哪種顏色好

於是,



於是,我看了好多遍覺得青蘋果綠好好看,好姊妹也跟我說這雙好看。

然後我手滑就下標了

等了一個月,鞋款終於來囉!!!!!!!!!!!!!!!!!!!!!!!!





可是平常不可能穿這雙去上班

因為太綠了!!!!!!!!!!!!!!!!!!



放好久都沒亮相。

今年夏天流行的顏色都很繽紛亮眼,這雙超適合夏天的呀!!!!!!!!!!!!!!!!!!!!!!!!!!!

底板是青蘋果綠

後底板是紅色的呦!!!!!!!!!!!!

跟是粗跟!!!!!!!!

穿起來是高挑顯瘦!!!!!!!!!!!!!!!!



又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一雙$390元而已!!!!!

你們不覺得就很想每個顏色都帶回家了嗎?





在炎熱的午後,我和好姊妹就去中興興村遊樂園拍照了!!!!!!!!

你看看我,眼睛都快睜不開。



穿這雙感覺腳好長呦~~~~~~~~~~~~~~~~~~

這根本就視覺效果



其實腳很短,又有蘿蔔腿

我都快變兒童了我!!!!!!!!!!!



其實今天本來要拍穿搭的!!!!!!!!

結果主題就跑掉了換鞋子!!!!!!!!!!!!!!!!



我好姊妹說這張看起來腳好細!!!!!!!!!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粗跟!!!!!!!

走起路來好穩呦!!!!!!



鞋子跟草地為舞,還是你最亮眼!!!!!!



在拍這支張照片的時候,旁邊有怪叔叔一直看著我而且手拿單眼相機狂拍!!!!!!!!!!!!!!!!!!!!嚇死我了~~~~

歐,還有這個盪鞦韆可是兒童的呦!!!!!!!!!!!!!



這個才是適合大人玩的!!!!!!!!!

底板紅色好好看~~~~~~~~~~



看我有多喜歡這雙鞋了





想買的寶貝●●↓↓下面連結就可以到囉!!!!!!!

糖果春色‧夏日棉花糖色彩漆皮圓頭高跟鞋‧共10色









今天跟大家介紹不點的愛鞋,其實上班根本穿不到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想過要當跟很"飛遜"的老師

可是又怕太招搖,家長會不喜歡我

所以上班我幾乎穿著平底鞋●牛仔褲●Tshirt



這樣才是好老師的樣子嘛!!!!!!!!!

你們說是不是:)

記得要給我推推和按讚呦!!!!!!!!!!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5 則留言:

  1. 推2
    鞋子的顏色超級可愛的耶!!
    糖果色我也好愛啊!!
    粗跟我也愛 因為很好走啊!!!


    版主回覆:(06/07/2012 06:50:51 AM)

    這雙顏色好多又好看~~~~~
    而且粗跟走起路來真的很穩

    回覆刪除
  2. 推推~
    夏天的確至少要有一雙這樣亮眼的
    鞋兒呢!
    好看!好看!^^


    版主回覆:(06/07/2012 06:53:29 AM)

    謝謝你親愛的~~~~
    今年夏天真的好適合亮眼的鞋子說

    回覆刪除
  3. MISA推:)
    這個顏色很好看!!
    飽和色萬歲~~~


    版主回覆:(06/07/2012 07:00:18 AM)

    謝謝你MISA~~~~~~~
    我也好喜歡這個顏色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阿:)))很漂亮


    版主回覆:(06/11/2012 09:21:57 AM)

    好穿顏色又好看:D

    回覆刪除
  5. 希兒推:)

    黃色黃色黃色
    想要買黃色哈哈哈哈

    原來不點是老師
    失敬失敬
    老師希兒很乖~~~~


    版主回覆:(06/11/2012 09:43:51 AM)

    黃色耶好繽紛呦~~~~~
    哈哈哈哈XD希兒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