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愛人特輯2★我的第二位男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第一篇的愛人特輯。



身邊真的有很多好姊妹陪伴著我。



今天又要介紹一位2號男朋友!!!!!!!!!!!!!!!!!!!!!!!!!!!!!!!



NING*



因為二技兩年才認識,雖然二技兩年真的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兩年。



可是歷經很多事,其實都是我的事啦!!!!!!不過每件事都有你陪伴。



你傻傻的個性,真的讓我很喜歡。



傻人有傻福,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有好人家好好疼惜妳。



二技畢業了,我進入職場,而你繼續升學發展。



幾乎每個禮拜來我宿舍找我陪伴我。



一起聊天到睡著,一起在宿舍瘋瘋癲癲,一起遊玩,一起熱血。



喜怒哀樂通通都有妳陪伴真的很開心。



你一隻我一隻的拉拉熊,都是我們的愛~~~~~~~~~超可愛的啦!



當部落客很多次需要拍照,都是你幫我,雖然你不是最專業的攝影師,可是是我心中感到最棒的啦!!!!!!!!!!!!!!!!



520有妳陪伴的星巴克,喝起來更覺得意義不同。



我們都好愛愛心抱枕。



這才發現你最不會嫌棄我了~~~~~~~~~~~~~~~~哈哈哈哈

跟我睡覺你不會嫌我吵,就算兩個不說話你也不嫌無聊更不覺得尷尬

無時無刻都有話聊。



我們一起祈求都會有好姻緣。

我相信愛你的人一定會很愛你。寶貝。



我知道前陣子真的發生很多事,讓你鬱悶很久很久。



不過我想事情一定會雨過天晴,一定會圓滿。



你想要的一定不會變,每件事轉個彎換個想法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很佩服我們倆幾乎每天都聊LINE,不會沒話說,說個不停。



彼此分享彼此的生活樂趣感想,喜怒哀樂。



有你真好。



比我男朋友還向男朋友的好姊妹。



說不定上輩子我們真的是男女朋友XDDDDDDDDDDDDD





往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唷!!!!!!!!!!!!!!!!!!!!!!!!!







愛人專輯期待下一篇囉!!!!!!!!!!:)















其實要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很兩難。



很猶豫到底要先打哪一篇文章好



於是就先打這篇了HAHA!!!!!!



我想大家身邊一定也有像這樣的好姊妹,不過也有些好姊妹就算很久沒聯絡久久連絡一次感情也好好~~~



其實不點是很愛把掛在嘴上的人。



很想你我就會直接說,很愛你我也會直接說,我覺得把握當下要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不管是友情或愛情我都是如此。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愛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一個好姊妹。



出了社會交友機會又更少了,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珍惜學生時期的好朋友唷!!!!!!!!!



還有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認識大家,認識網路上的部落客大家。



雖然都只是留言回覆,不過這樣的互動很讓人覺得溫暖。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台北,所以我握拳,我七月會上台北和大家玩耍唷!!!!!!!!!!!!











快來粉絲團跟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4 則留言:

  1. 薇琪推2
    有這樣的好姐妹真的很棒耶!


    版主回覆:(06/27/2012 02:15:29 AM)

    相信薇琪也有這樣的好姊妹~~

    回覆刪除
  2. 姊妹淘真的是一輩子的情人呢!!


    版主回覆:(06/27/2012 01:53:21 PM)

    真的是一輩子~~~~~:D

    回覆刪除
  3. 推~

    有這麼好的小三

    正牌男友應該要更努力 XD


    版主回覆:(06/29/2012 03:01:29 AM)

    沒錯,我也覺得溫老大要更努力(噓偷偷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