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妝文★SUKI☆櫻姬*10秒(毛孔)無痕粉霧♥ 瑕疵不見了。



前一陣子小三美日有推出買一送一的價位
看到那個標題超吸引我的"快速遮掩",於是~我忍不住下標了
我買的是柔膚色唷!!!

因為上面有介紹其實兩款顏色沒有差異太大,所以我就選擇柔膚色~~~

沒想到裡面含有高效保濕因子和微米科技乳膠,整個超神奇的。

而且他真的就像黏土一樣。擠出來你自己都會嚇一跳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哈哈
再來不點試用給你們看看唷↓↓

這是送來的樣子還包裝好唷!!!!!!!!!!!

看看他的背後說明↓↓

沒想到是台灣製造的說!!!!!!!!!!!我還以為是韓國貨哈哈哈哈

他也跟你說步驟唷:
化妝水→乳液→隔離乳*霜*→保濕乳→無痕粉霧→粉底液。
還有要記得放陰涼處唷!!!!!!!!:D
很貼心的詳細說明步驟!!!!!

這罐只有30ml~~~~~~買一送一很划算,可是現在好像沒有在促銷了。

使用前:其實我臉上都會有痘疤,雖然沒有很嚴重,但就很想把它蓋掉蓋掉蓋掉

大家看,擠出來真的超像黏土,然後輕輕塗在臉上需要遮瑕的地方。
它的香味很好聞唷,不會很刺鼻,淡淡香味

將江,不知道大家覺得有沒有差>"<
我都用馬賽克把我的眼睛遮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好意思見到大家

使用後真的明顯有差,只是不知道大家看照片有沒有感覺>"<
現在在小三每日還有在賣唷!!
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
↓↓按圖可以到賣場唷(快去下標吧)





---


今晚要跟姊妹去台北度假囉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拉可是還是超開心這樣

讓大家猜猜我要去哪?





猜到了嗎?

我要去台北平溪放天燈還有看陽明山海芋唷!!!

大家期待我回來po文嘿!!!!!!!!



-----



其實我很不會打妝文>"<

還在磨練中!!!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記得幫我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快快加入唷

我喜歡交朋友,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我知道的,我會跟你們說唷


2 則留言:

  1. 推推~~
    效果看起來好棒棒喔!!

    我也要來去買:))


    版主回覆:(03/18/2012 04:21:09 PM)

    ❤啾咪

    快去快去~~~~~~~要跟我說心得唷:D

    回覆刪除
  2. 新的一週,請加油喔!


    版主回覆:(03/19/2012 06:12:54 AM)

    好的~~~~:D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