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護髮★Opal澳寶一分種焗油♥讓頭髮滑順好摸



今天不點要跟大家介紹的是:Opal澳寶一分種焗油
最近身邊的朋友就連我媽咪都跑去香港玩
然後紀念品都是人手一罐澳寶♥
這大概是香港必買的紀念品吧!!!!!!!!!!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聽身邊朋友說連全聯也有,大家有看過嗎?
澳寶這罐一分鐘焗油有兩種顏色唷!
兩種功能也不一樣↓↓↓(圖片擷取自澳寶官網)

紅色字體這罐是深層修復
橘色字體是健康去屑的唷!!!!!!!!!!
而且內含物:都有蘆薈,維他命原B5及角質蛋白。

目前我是用這罐橘色的(健康去屑)
它的香味很好聞,我還蠻喜歡的,不會很刺鼻。

這是他的背面↑↑背面都有詳細說明使用方法唷:D

洗髮後一分鐘焗油均勻塗在頭髮上,輕柔按摩,一分鐘後用稅徹底清洗。
基本上如果髮質沒有受損很嚴重,我會比較建議一週用一次就夠了!!
如果髮質受損很嚴重或者比較毛躁,可以一週用兩次唷!

擠出來的顏色是白色的唷!!!!!!!!
依你的髮質長度及多寡來擠出你要的量唷!!!

我之前也有用過這罐,這罐擠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而且裡面有紅色小顆粒唷!!!
我想可能因為他是深層護髮,所以才比較特別,但我覺得這罐味道比較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覺得如何呢?

現在網拍上面也都買的到這罐唷:

小三每日225ml只有99元唷
(案圖片就可以去下標唷!!!!!!!!!)


86小舖225ml也是99元唷!!
(案圖片就可以下標唷!!)


現在很便宜很划算,想要有漂亮柔順的髮質嗎?
大家快去使用看看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澳寶官網:http://www1.fevaworks.com/opal/

沒想到澳寶官網裡還有賣別的東西欸,還有賣沐浴乳等等!!!!!!

大家快案進去看看


---


題外話:今天心情超悶的,在意不該在意的事,被我家男人罵我很幼稚不成熟>"<

為什麼女生都那麼容易掉進去負面情緒裡????   女生們你們會這樣嗎??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自己愛亂想的毛病:"<

還好有他在,會帶給我正面力量,雖然也很常被他念。不過真的很謝謝他那麼包容我



---



喜歡我今天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推推唷:D

你們的留言與鼓勵讓我感到很窩心:)))))))))))))))

也希望大家常來跟我聊天唷!!!

也歡迎你們到粉絲團找我!!!!!!!!!!!!!

還沒加入粉絲團快快加入唷





3 則留言:

  1. 我不依我不依><
    我要看不點使用ㄉ效果!!!!!!!!!!


    版主回覆:(03/16/2012 02:02:30 PM)

    哈哈哈我忘記拍我用過之後的樣子了>"<
    原諒我~~~~~~~

    回覆刪除
  2. 白色康是美有特價!!!
    快GO~


    版主回覆:(03/17/2012 02:06:25 AM)

    挖太棒了~~心動不然馬上GO

    回覆刪除

  3. 這瓶我朋友也很推薦 但是一直還沒下手搶購~~哈哈


    版主回覆:(03/22/2012 06:16:12 AM)

    謝謝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試試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