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昨天遇見倪








無意間遇見你

多久沒看到倪



怎麼心會觸動一下呢?





我悶的故事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曾經的我悶

現在的我悶



你因為她放棄了我

那時候的心痛,,無法言語

現在的你?

換成她因為另一個他放棄你



你問我

當初我失去你

是不是真的那麼難過



我可以肯定的說:對,沒錯!



你為了她哭

曾經有為我哭過嗎?

就算事情過了好久,,曾經心中的疑問

現在你通通為我解答



原來當初是這樣

原來當初我誤會你了

壹句抱歉,,解釋了所有以前的過去

倪知道的,,我悶之間熟悉的place,,我偶爾還是會回去回憶過去我的你的





你問我:現在我過的好嗎?

我回答你:我過的很好,,身邊沒有誰能讓我牽動心,,就算有也可能是自己的暗戀

手上的疤痕一直都在,,雖然不明顯,,但˙˙那是你給我最痛的傷

我不對誰說過我悶完整的過去,,,因為難過多餘快樂







但˙˙現在我很快樂,,雖然有時候真的會想找個人依靠,但˙˙我是沒人愛的傢伙

哈哈



告訴你上一段感情,,突然發現我沒用盡心去付出那段耶!!







壹口氣說了好多事

我悶的過去我釋懷了

我悶的回憶我放心裡



只是現在和過去不一樣

你會過的很好

你會找到更好



以前不適合

現在未必適合捌



怎麼跟你對話能那麼的輕鬆自如

因為我想喜歡你是過去

現在對你是好哥兒悶的感覺:)

我也敢說到目前為止你還是我最喜歡最用心付出過的人

只是現在沒有喜歡了

原諒我的拒絕,,因為我現在也有想付出的人

雖然這感覺還是未知數,但我想我可以





你會祝福我幸福

對捌?

你會當我永遠的哥兒悶

是捌?







無意間的相遇

沒想到更扯平了我悶之間的疙瘩









我祝福你幸福

我也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女生





我可以你也可以

我行你也行

















謝謝倪

Mr.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