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我很難過昨天






心裡是很難過

真的很無力





原來他的生氣你在乎

我的生氣

換來你的敷衍





朋友?



定義是什麼?!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這句話很傷人



我什麼事跟你說

你通通完整跟他說

而你卻跟我說出這句話

當時心情什麼都不想說

說了有用嗎?





為了白癡

我們這四個姐妹到底要小爭執到哪時候?



怎麼那麼難了解和溝通?







你悶對我很重要

不管是玉欣.或憶君.或佳柔

心中地位都是一樣很重要

會放在心中最深處的地位



不管有沒有他的存在

你悶還是很重要







我想維護友誼的心不變

但很無力?







怎麼友情比愛情還難了解難講開







----------------------------------------*









昨天很難過很難過

很無力很無力



抱歉!

沒接你電話

因為我怕會哭出來><"

有事真的想說

但怎麼不知從何說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