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真是的辣




差一點就被發現的愛情,可真恐怖



   我會怕的耶!!





    ><"..

   

  現在只能講電話,出去都很有危險。 欸~





    (無言)





  昨天上班客人好多,是因為有米飛兔嗎?



   拿了好多兔兔回家耶!



     店長說:客人不要自己留捌!!



    哈*2~ 其實很可愛齁!



 如果大家有看到廣告,第一次看到OK的廣告!







  大家趕快去買捌!! 

 

    今天去學校在我桌上黏了好多兔兔!! 超可愛..





  耶~ 要好好收集 想要的人 我多的再考慮看要不要給尼! (嘻﹡2)









    今天把及時通密碼換過了,我不想換帳號.



  真想知道是哪葛可惡傢伙改我的密碼! (不得好死)







    謝謝大家得關心,真愛大家耶!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