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友情,,愛情(轉)


当要妳,將友情和愛情,只能擇一時



 你說;如果真的非要擇一時,放棄的絕對不會是友情



 我(愛情)和她(友情),要妳擇一時,妳回答我:做不到



 想必那是很難讓你下定決心的一個抉擇吧 …



 沒關係,很抱歉,為難了妳 。



 今天如果換做是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要我擇一



 我想,我應該也會沒辦法下定決心*



 你說:你還是會繼續跟她很好,我能說些什麼 ‥



 我只能說,我的界線定於哪,希望你會知道,懂那分寸



 玩有玩的界線在˙關心有關心的界線在 …



 我只有一個要求;



 別再讓我覺得,你們的好,



 讓我感到有任何一絲絲的不舒服和不尋常。



 可以嗎* 妳覺得妳做得到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