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范瑋琪---i think i


I Think I





一天過一天,從不確定就有答案

這想這樣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在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狂歡,會偶爾吵架,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 a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收補幸福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越想,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照不亮,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知心的對話,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i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狂歡,會偶爾吵架,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 a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收補幸福不打烊

可時常熱戀的人受傷,愛也總讓人們變得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都有會有你守護肩膀

i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狂歡,會偶爾吵架,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 a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收補幸福不打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