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Shopping►2015.Sep 9月購物分享(彩妝/保養品)♥(影音)

3


這種每個月購物分享,希望以後每個月都能有一小篇XDDDDDD


(但我每個月買的東西說實在也真的不多耶耶耶耶)


 


這篇就用影音跟大家呈現,我就廢話少說囉!!!!!!!!!!!!!!


 


 


影片記得 開啟 HD模式 這樣影片畫質才會棒棒


產品資訊都會附在影片下面資訊欄唷


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給我一個讚讚唷


  


東西不多但沒想到廢話很多!!!!!!!!!!!!XDDDD


 


影片介紹到的產品有: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色號是:PK332s)


 ZA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


 ZA深層保濕水凝霜


 coni beayty 潤顏境漾卸妝水-保濕專用


 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


 德國 賀壽 維他命C發泡錠


 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


 


就以上囉!!!!!!!!!!!!!!!!!!


有什麼問題在留言給不點吧。


 


1664329405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更多日常動態都會優先發在IG上▽▼▽▼▽▼


 


想找不點聊聊天,記得加入粉絲團,按下搶先看吧▽▼▽▼▽▼f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