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Skin Care►SK- II青春露讓我的肌膚由內而外年輕露亮起來♥

cats


最近真心覺得自己的時間好少,大概也是白天站了一大半上班時間,晚上下班反倒覺得時間好少,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做事更可以提高效率,盡量不會一拖再三拖,也希望這樣的好習慣能持之以恆。


 


最近假日都和阿盧再趕攤無誤,導致睡眠真的嚴重不足,大概也因為大紅娘來報到,臉上小紅豆也跟進!!!!!


前一陣子和阿盧北上幫朋友一起求婚計畫,晚上整個超晚睡,隔天早上為了趕中午好姊妹的喜宴,又超早起床!!!


為了怕沒辦法好好上妝,所以我在行李打包帶了SK-II青春露和面膜在裡面。


DSC04670  DSC04672


這瓶SK-II在我大學的時候,我身邊有一個好姊妹超愛用青春露,她跟我說每次她臉上要長痘痘都會先濕敷,


隔天痘痘都會比較消腫,甚至就不會長了!!!!


 那時候我心裡OS:怎麼可能這麼有效!!!!!


有一次剛好因為大紅娘快來了,臉上痘痘狂冒,好姊妹就拿SK-II借我濕敷在痘痘的地方,


不用還好一用一敷完,痘痘真的消腫之外,臉部肌膚變得透亮!!!!!!!!


這是我對SK-II2第一印象!!!


DSC04676


這瓶Sk-II青春露是亞洲No.1精華液青春露,含90%以上的PITERA™,可以達到肌膚修護以及維持肌膚水分平衡,


同時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使用上不分季節外,誰說一定要三四十歲才可以使用,越早使用當然越好!!!!!!


算是一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精華液青春露!!!!!!!!!!!!


DSC04678  DSC04679  


   超過100位女性長期使用青春露肌膚的肌齡都比同年齡層年輕10歲以上!!!!!


 Pitera™ 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能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散發肌膚自然光澤感 。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亞洲人這麼喜愛它的原因!!!!!!!!!!!


 


另外很喜歡這瓶青春露用玻璃瓶罐的感覺,增添幾分質感,也能感受裡面的份量所在!!!!!


瓶蓋上還有小封條,使用前要記得先撕掉!!!!!!!!!!


DSC04684  


DSC04691DSC04708    


     平常我都用兩種保養方式使用這瓶青春露,第一種就是倒約50元硬幣大小青春露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在臉部肌膚以及頸部!!!!!


1


剛好那陣子是大紅娘報到,所以臉上長了不少紅娘痘!!!!!!!!


  青春露是完全透明水狀感,所以很多人都把青春露誤以為是化妝水,錯了!!!這瓶青春露是精華液!!!!


身邊有些朋友不太喜歡青春露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味道不會很重,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不刺鼻不過香!!!!!!!!


 


用化妝輕輕擦拭過後的肌膚,肌膚光澤度提亮之外,肌膚的保水度也提高的感覺!!!!!!


不至於會讓肌膚顯得乾乾的無光澤感!!!!


DSC04705  DSC04706


 除了用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以及頸部之外,我還會準備一堆化妝棉要採濕敷的方式來保養!!!!!!!


DSC04711  DSC04712  DSC04714


在夏天的保養中,我個人越來越喜歡用面膜以及濕敷來保養肌膚,


只不過濕敷青春露的使用量就比較多,當然也比較心疼一點!!!!!!!!!!!!


 除了眼周之外其他地方我都敷上沾滿濕濕的青春露,


通常我會在妝前以濕敷方式保養,夜間保養就以面膜或者化妝棉沾取青春露輕拍或擦拭臉部及頸部!!!!!!!!!!


DSC04778  DSC04776


這天上妝前我就先用青春露濕敷,前一晚熬夜幫阿盧朋友慶祝,隔天中午又要趕喜宴,超怕妝感不服貼!!!!!


還好這瓶青春露真的沒讓我失望!!!!!!!!!!!!!!!!!!


妝感很服貼之外,臉部肌膚光澤十足外飽水度也充足!!!!!!!!!!!


 DSC04853  DSC04849


青春露清爽的質地,肌膚好吸收的程度讓人愛不釋手,


不分季節皆可使用,#有一股想囤貨的ful~~~~~~~~


   


就以上分享囉!!!!!


掰逼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Baggage►What something in your traveling bag?一探究竟旅行隨身包裝了什麼?♥


Skin Care►旅遊必備品♥臉部&身體開架防曬品必帶不可!!!


Skin Care►擁有明亮眼周以及Q彈雙唇的秘密♥HANAKA花戀肌唇膜/眼膜


Health►內在保養少不了♥膠原蛋白+珍珠粉一次到位


Skin Care►媲美韓國青春露之稱♥CREMORLAB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穿搭日記▼▼▼(點圖連結)


1  


coordisnap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