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Diary►溫馨的歡樂五月份手機照片日記 2014/05♥Instagram photo in Iphone

未命名41  


五月份的手機照片日記非常準時的要送給大家,畢竟六月份我幾乎周周假日都已滿檔了,


姊妹要約我,我都說要等到六月底了,實在是因為假日都安排一堆事不外乎一定有工作加玩樂的啦!!!!


這禮拜也要準備好下禮拜幫我代課的老師講義,總而言之這禮拜也是超級忙碌的!!! 


所以就不多囉嗦囉,直接看照片聽故事吧!!!!!!!!!


IMG_5909  


05/01


勞動節的這天,阿盧竟然有放假,不過她天真以為會有連放三四天,諸不知勞動節是星期四根本沒連放!!!


這天我還有上班,但總不想放過任何兩個人的時間嘛!!!!!!!!!!


原本不知道要去哪好,剛好這天天氣也不優,阿盧提議去了台中放送局走走,這是我第一次來。


下雨天沒什麼人,所以我們一直在拍照,之後阿盧帶我回來小睡午覺一下,之後再出門上班!!!


兩個人悠悠哉哉的我覺得就超級幸福!!!!


IMG_5924  


05/03


悠哉的假日一定要享用悠哉的下午茶,和阿盧以及盧妹來到LAbbito,聽說這間網拍很常來這裡取景拍照。


不過餐點我是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到很特別,鬆餅我還是比較愛吃脆皮的。


IMG_5932  


05/04


這天和點爸點媽一起去鹿港拜拜,超級多的進香團。鞭炮聲起伏不斷!!!!!


來到這一定不忘吃個蚵仔煎再回家!!!!!!!!!!!!


IMG_5943  


晚上阿盧帶我吃大餐,魚樂亭日式料理,整個坐在壽司檯前面,讓我好懷念以前在日本廳工作的時候!!!!


生魚片也都好新鮮,最愛吃的一定就是鮭魚啦!!!!!!!剛好我們倆都超愛吃日式料理,這間也讓我們品嘗好多美食!!!!


謝謝親愛的阿盧盧!!!


IMG_5949  


吃完又帶我去都會看夜景,這地點是我第一次來唷,整個超美的,久久和阿盧一起來看夜景都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他一直包容我以及疼惜我到現在!!!!!!!!!!!


IMG_5954  


05/05


平常幾乎都星期日就回來草屯了,有時候星期一回來要搭公車,久久搭一次公車感覺也不賴。


尤其我最喜歡看窗外風景聽著音樂坐在公車裡,可以想很多事情。也是種沉澱!!!


IMG_5959  


IMG_5968  


05/06


還記得不點平常穿搭都放在哪裡嗎???  就在CoordiSnap裡唷!!! 這天意外的穿搭有放上精選裡!!!


不外乎就是謝謝大家喜歡不點的穿搭啦!!!!!!!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懶惰拍照這回事!!!XDDD


想知道不點更多穿搭救上


IMG_5976  


05/09


這瓶指甲油是菲菲給我的,每次跟她見面他總是會帶小禮物給我,真的很貼心。


她就像大姊姊一樣很照顧我也很挺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她!!!!!


這瓶指甲油擦起來超可愛的,好喜歡


IMG_5982  


05/10


這天是活動日,和親愛的Livia一起GOGO!!!!!!!!!!!


IMG_5988  


很久沒有一起跑活動了,能夠一起體驗新的指甲油品牌好好玩!!!!


看到好多人埋頭想著如何DIY真的很有趣,是說這篇活動我打到一半又被我進入草稿區了!!!!!!!!!!!!!!


IMG_6012  


05/11


說到五月最溫馨的就是這天了,母親節,中午要和阿盧去參加他朋友的結婚喜宴,跑到苗栗去參加。


參加之前我們還有去苗栗的好望角走走晃晃,阿盧第一次去。


IMG_6019  


和阿花他們一起參加這個喜宴。 裡面的東西大概就是海鮮最好吃了!!!!!哈哈哈哈


吃了一堆海鮮進肚子裡!!!!!!!!!!!!!!


DSC06214  


吃完喜宴又趕回來吃晚餐慶祝母親節,點媽點爸都沒有吃過屋馬,點媽同事說沒有吃過屋馬就不是台中人!!


疑???有這麼一回事唷!!!!!!!!!!   原本還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五個人都飽到不行!!!


DSC06222  


吃飽飽後全家人又一起來到秋紅谷,這也是點爸點媽第一次來唷,全家人這麼悠哉很幸福!!!!


以後點姊嫁了~我也嫁了哪來這麼一家人幸福悠哉感了!!!!!!!!!!!


IMG_6038  


05/13


這位笨蛋小姐又來投宿我家了!!!!!!!!!!齁你在高雄真的好遠唷!!!!!!!!


每次都這樣每半年才見一次面,看到你傻傻的樣子,可是至少每天都是快樂的,我也感到很開心!!!!!!!!!!!


IMG_6048  


05/14


難得星期三又早點下班,阿盧陪我去吃晚餐,我們又去逛了50%,這雙尖頭粗跟鞋好讓人想失心瘋!!


而且試穿過整個很好走,跟部也很穩!!!!!!!!!!!不過我還是制止了我的購物慾XDDD


IMG_6054  


這天我和阿盧一起抬腿!!! 哈哈哈哈哈 我姊妹竟然說他是拼命三郎,平日也是很勤勞來找我!!!!!!!


不過他是真的很持之以恆這樣跑來跑去!!!!!!!!!!!!!!! 有人說我們越來越有夫妻臉!!!!!!!!


應該是他比較像我才是!!!!!XDDD


IMG_6058  


05/15


一日之計在於晨!!!最重要的也是早餐了!!!!!!!!!我真的很愛吃弘爺的早餐。


這個是蔬菜蛋餅唷!!!!!!!!超好吃的!!!我朋友說加起士會更棒,我下次要來試試加起士!!!!!!!!


IMG_6087  


05/17


這天和盧妹一起來台北,其實是我要談工作的事,談工作前一起來騎ubike!!!!好好玩唷!!


一路從圓山騎到中山站,超棒的,台中能趕快有這個嗎XDDDD


IMG_6095  


又一起來吃蜂巢冰淇淋,排了快一個小時,都不知道這個到底在紅什麼,只是因為是韓國品牌??


不過韓國人都說會來台灣的東西在韓國都不紅耶!!!!!!!!!!!!


不過這個吃起來牛奶味真的蠻濃的,上面的蜂巢滋味也很特別!!!!!!!!!


IMG_6111  


05/18


約好久的巫巫,前一陣子她心情不好的樣子真的超讓我心疼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笑容滿面的樣子!!!!!!!!!!!


這天一起來吃Caffe Bene,總覺得根本就還好而已啊,還超多人排超級久就算了,位置還要用搶的!!!


去一次我大概不想去第二次了我!!


IMG_6141  


這些雷神都是巫巫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禮物,沒想到現在大家在日本還是在搶購雷神無誤啊!!!


不過我覺得右邊綠色宇治抹茶才好吃!!!!! 整隻很像甜筒外,裡面還包巧克力。


我這次去日本也想去看看!!!!!!!!!!


 IMG_6171  


05/24


今年夏天我真的很愛穿長裙耶,好舒服!!!!!!!!而且也不會覺得太矮!!!!


平常拍照我最喜歡的是街景,台中好多豪宅外的街景都超美的!!!!!!!!!!!!


IMG_6181


05/25


這天阿盧帶我去大坑的蝴蝶橋吃下午茶,沒想到意外遇到小文,好幸運,而且人也好好聊!!!!!


很喜歡五阿姨她們!!!!!上次在活動上遇到雙娜也覺得她人很親切!!!!真的太幸運了今天!!!!


IMG_6194  


去玩大坑後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阿盧還幫我刮痧,才比較好!!!


晚餐就去吃這間小火鍋店是草屯新開的,蠻評價的跟三媽很像,只是飲料選擇不多外還要加5元。


不過吃完有附甜點,一鍋裡面的料也蠻多的,


  IMG_6199   


05/26


我終於把我駕照名字都改好了!!!!!!!!!!!!!拖超久的,要不是要換日本駕照我不知道還要拖多久了我!!!!


可是只是一張紙而以竟然要收$100!!!!!!!!!超貴的!!!!!!!!!!!


政府真的很坑錢耶!!!


IMG_6215  


05/29


在補習班裡折了垃圾桶給小朋友用,結果他們竟然都不會折!!!還有人紙飛機也不會!!!!


到底現在小孩的童年都是什麼@@? 都被平板/電腦給淹沒了吧!!!!!!!!!!!


IMG_6233  


05/31


和阿盧的兩位妹妹一起出來吃中餐,皮諾可可的脆薯和披薩都好好吃唷!!!


而且好幸運的也不用排隊!!!!!!!!!!!!超級滿足的!!


IMG_6241  


吃完又一起逛ikea,又在這吃點心了,沒想到ikea的炸雞翅好好吃唷!!!!!!整個就是養肥計畫阿今天!!!


五月份真的也是滿滿的照片記錄啊!!!!!!!!!!!!!!!!!


有時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唷,一轉眼2014年要過一半了,點弟也即將畢業準備當兵,時間還真不饒人耶!!!


 


打文章的同時外面不停閃電打雷,恐怖慘了啦!!!!!!!!!!!!!!!!



就以上囉!!!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