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保養►私心推薦我的日常保健保養三大軍♥明治膠原蛋白粉/美肌膠原發泡錠/DHC藍莓精華

未命名4  


平常大家除了臉部保養外,內在身體的保養做到了嗎????


平常點媽和阿盧都很照顧我的身體健康,之前身體真的動不動就生病甚至長針眼,只要我知道我長針眼就是抵抗力又變弱了!!!


結果阿盧帶我去摳斯摳買了"善存",叫我每天都要乖乖吃補充身體該補充的營養成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不點平常最常吃喝的保健食品大軍們!!!!!!!!!!!!!!


DSC05256  DSC05257  


首先出場的是這個:DHC藍莓精華


DHC的保健食品是點媽最愛買的,之前點媽也有買過綜合維他命B給我,讓我就算上一天的課疲憊感也不會這麼重。


之前去日本買的時候價位上真的比較便宜,如果大家有去日本要記得搜刮就是了!!!


DSC05259  


這個主要功能是守護靈魂之窗,以富含花青素的藍莓為主,搭配富含葉黃素的金盞花,


同時添加維他命B群及胡蘿蔔素等成分,有助於舒緩視覺疲乏。


因為不點平常一起床就都盯在電腦前,做講義以及打文章,上班的時候又要專注於看小朋友數學作業,


其實到晚上快下班眼睛都超酸,寒暑假上一整天班的時候更不用說眼睛累慘!!!!!!!


雖然包裝說明上寫一天2顆,不過我都只吃一顆而已,吃一顆就會感覺眼睛比較不容易酸甚至疲憊感,


之前阿盧眼睛去開刀後,我也有買一包給他吃,守護他的靈魂之窗阿!!!!!!!


DSC05262  


DSC05261   


裡面一顆顆都是黑色的,不喜歡保健食品有味道的人,我很建議吃DHC家的保健食品唷,


都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小小一顆也很好吞,每顆上面都有DHC的字號唷!!!!!!!


DHC1  


除了保護靈魂之窗外,視力也有顧到唷,我發現現在要找到沒近視的人越來越少耶!!!


不點視力都一直維持在1.0唷!!!!!!!!!! 這就是平常保健要做好了!!!!!!! 


DSC04951  


DSC04952  


第二大軍:美肌膠原發泡錠


想必大家一定聽過發泡錠用喝的保養品,我知道這種發泡錠是因為我同事,之前有一次生病久久沒好,


她上網買了德國品牌發泡錠給我,從那時候我才知道有這種飲用式的保養品。


之前做網拍有一陣子狂熬夜包裝到兩三點,臉上完全沒精神外,痘痘更是狂長,之後還留疤,我幾乎天天喝維他命C發泡錠,


痘疤明顯真的有淡掉,之後不見。 事實證明:維他命C對於淡痘疤是真的有幫助!!!(這是長期飲用後的唷)


 


之前我都喝維他命C發泡錠、綜合維他命等等,這種發泡錠為什麼會這麼廣泛也這麼令女孩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有多種口味。


而且喝起來又像氣泡水一樣,甜甜的好飲用,每天一杯不造成負擔又能養顏美容,更是現代女性喜愛的保養飲品。


DSC04953  


這個美肌膠原令我喜愛的原因是因為它裡面除了維他命C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


是以膠原蛋白結合了維他命C及鋅,維他命C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形成及鐵的吸收並具抗氧化作用


裡面還有維生素B1以及維生素B6等等成分。


DSC04956  


DSC04989  


這樣一小罐十片裝,白色錠,之前喝它牌的發泡錠有紫色、黃色都有。


感覺白色就比較健康,而且小小一罐又很方便攜帶,上班前先在辦公室泡好一杯。


DSC04983  


DSC04992  


一天一錠就好,多食是無益的,通常一錠加入300cc溫水或冷開水中。


不點習慣都喝溫開水,而且水加的會比300cc多,一方面不喜歡喝太甜。比較喜歡沖淡一點的感覺。


DSC04994  


DSC05001  


丟下去之後就像汽水一樣開始冒泡囉!!!!!!!  這過程中也不需要攪拌或搖晃,它自己會融化唷!!!!!!


剛開始會有混濁現象是正常的唷!!!!!


DSC05005  


DSC05006  


慢慢溶解完畢後就像雪碧汽水一樣了!!!!!!!!!!!!(誤)


是透明無色帶有氣泡感!!!!!!!!!!!!!!!!!


發泡錠1  


這樣一杯添加維他命C讓身體健康外,又有膠原蛋白養顏美容。方便又健康!!!!!!!


推薦給大家!!!!!!!!!!!!!!!!!!!!!


DSC04949  


最後大軍:明治膠原蛋白粉


想必大家看到這個日本明治膠原蛋白一點也不陌生,這之前不點有分享過唷!!!!!!!!!!!


 (保養★揭開台灣第一名模的Q彈秘密♥日本熱銷NO.1 Meiji明治膠原蛋白


之前這罐已經被我泡完了,後來點姊的朋友去日本又請他朋友買了三大包補充包,在日本買真的划算很多。


DSC04950  


現在好多人像這種膠原蛋白粉,不過我還是明治的忠實顧客,我本身也不會討厭魚腥味道,很多人說不喜歡他的魚腥味。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感覺,因為我不會直接加在白開水裡,加在白開水裡完全沒味道又不好喝!!!!


通常我會加在飲品或牛奶哩!!!加進去之後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味道啊!!!!!!!


 


裡面都是由魚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高純度的膠原蛋白。


裡面添加的: 葡萄糖胺(玻尿酸來源)  L-精胺酸(保持美麗素顏) 維生素C(協助膠原蛋白的形成) 


粉狀分子小使我們的腸胃好吸收,而且女生一過25歲肌膚都在下滑中,不現在保養要等何時呢?


DSC04958  


平常吃早餐我最喜歡喝弘爺的溫紅茶裡面又加一匙的膠原蛋白粉!!!!!!!!!!


這幾乎是我早餐必備的!!!!!!!!!!!!!


DSC04961  


DSC04963  


看到這粉末了嗎??? 非常細緻而且分子真的很小。 我是很喜歡這個膠原蛋白的味道。


加在紅茶裡很快就融進去了!!!!!!!!!!!!


DSC04965  


加入後記得攪拌均勻唷!!!!!!!!!!!! 攪拌均勻後原本的紅茶就會變成奶茶感了!!!!!!


喝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這是給大家掛保證的!!!!!!!!!!!!


DSC04959  


這樣一包補充包就可以喝上一個月沒問題唷,不過不點都會喝上一個月以上!!!! 


因為我都會輪流喝,像今天如果喝了明治膠原蛋白,通常我就不會再喝發泡錠。


如果喝了發泡錠,就不會再泡膠原蛋白囉,記得要長期飲用效果會更明顯。


 


而且我發覺長期飲用膠原蛋白妝感上真的會服貼很多,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臉部需要保養外,我們的內在也要好好保養唷!!!!!!!!!!!


以上就是不點私心推薦的保養大軍!!


身體、眼睛都要顧好唷!!!!!!!!!!!!!!!!!


cats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 未命名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