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聊聊★一個失去一個誤會一個危險一份安全感♥2013/11/25

DSC00718  


聊聊11月份吧!!!!!!!!!!!!


我想11月份沒有哀鳳日誌分享給大家了。


其實我很開心過完了11月也迎接了新的12月份。


  


現在想起來其實我還是害怕著與恐懼著。


不管怎麼樣我只想跟住在外面的女生說:房東/宿舍真的都要好好找,也最好不要找後面有圍牆輕易翻越的。


 11/25的這個日期去年我也想了一個驚喜方式替對方慶祝生日,


沒想到過了一年的今年陪伴在身邊的人不一樣了,也在這個日期讓我印象深刻。


DSC00508


11/25的晚上我也徹底醒了一場友誼,我相信如果不是彼此在乎才不會理會對方做了什麼事,


打了什麼狀態,說了什麼。


更可怕的是忌妒的心態,沒有正確的心態對方做什麼事都是令你厭惡。


還有我也始終相信,


盲目只聽從自己心裡的聲音,總以為自己是對的,


當有一天你知道原來那都是自己誤解對方時,你早已失去更多,也沒法回頭


謝謝老天讓我徹底醒了。


不過也至少現在我又擁有更多,因為失去是會讓自己擁有更多,也更懂得怎麼樣保護自己不去輕易相信。


我也知道這世界上一定會有喜歡自己的人與不喜歡自己的人,根本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不過我們只要記得自己身邊愛自己的人與喜歡自己的人就夠了。


※我也感謝你的封鎖,終於你的一切行為都沒再影響著我,也不用再看到你的一言一語甚至冷嘲熱諷。


 


DSC00491  


同樣的這天半夜,凌晨兩點多快三點。


熟睡的大家,熟睡的我,就這樣突然醒了!!!!!!!沒有半點聲音吵醒我,真的就是突然眼睛張開看看四周。


看到床邊站了位陌生人,我真的以為自己看錯了眼花了,又閉了眼看了一次!!!!


高高瘦瘦的一個男生真的確確實實站在我床邊在過去一點點。


當下的我真的嚇傻了!!!!!!!!!!!!!!!!!!只大喊是誰,他沒反應。


原本躺著喊是誰,立刻坐起來你到底是誰,於是我大叫了!!!!!!!!!!!!!!!!!!!!!


而那位陌生人就這樣從我陽台跑了出去,瞬間我嚇傻了!!!!!!!!!!!!!!


發抖著摸著手機打電話給D兒*,第一通沒接、第二通接了!!!!!!!!!!!!


D兒*想說我怎麼會連打兩通電話,我全身發抖哭著說:剛剛有人闖進我家!!!!!!!!!!!


我好怕好怕~~~~~~~~~~


D兒*聽到這些二話不說就來我宿舍了,這真的半夜快三點,而且他家離我宿舍有20分鐘的路程。


當下跟D兒*講完電話我也馬上打給房東,房東五分鐘後就來到我的房間。


在房東來之前我就把電燈打開,沒想到看到門上的兩道鎖,都被解開了,完全沒有被破壞過的解開了!!!!!!!!


當下看到我發抖的更嚴重更淚崩,瞬間覺得好無助。


DSC00227  


我住一樓,後面有個陽台,陽台外就是個圍牆,高度大概快一層樓高,可是我真的沒想到這個陌生人就是這樣進來的!!!!!


當D兒*來的時候,我整個大哭一直哭一直發抖,一直無法停止。只能說整個人是被嚇傻的!!!


房東雖然馬上幫我換鎖,但是已經沒有安全感了,隔天早上D兒*還是得去上班,


白天我總像自己疑神疑鬼沒辦法專注,自己去收了驚!!!!!!!!!


晚上上班跟老師說這件事馬上淚崩,因為我還是好害怕。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晚上待在宿舍!!!!!!!


11/25那天剛好又是星期一,那整整一個禮拜的夜晚我都是沒辦法一個人。


D兒*每天都來陪我,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好辛苦。有一天晚上他不能留著的時候我去住了我姊妹家。


那個夜晚也是不能入睡。一閉眼都是畫面。


雖然沒有東西被偷,陌生人沒對我怎樣,但是那已經變成一種恐懼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那瞬間醒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最讓我生氣的是房東事後也完全沒有電話慰問,還說要幫我換房間也都沒有,隻字沒提。


所以現在我搬家了!!!!!!!!!!!!!!!!!!剛好是小朋友家新蓋的宿舍!!!!!!!


對點爸點媽也很愧疚,因為讓他們好擔心好擔心,事發後我也是過了兩三天才告訴他們!!!!!!


這時候就會覺得家好溫暖。


或許我也該對這位陌生人說感謝吧,因為還好你身上沒帶什麼武器攻擊我,還好我還可以像這樣打打文章說說話。


其實想到這件事,心中就是缺少了一份安全感。


搬了家,心理也好多了。


全部事情就這樣積在同一天發生!!!!!!!!!!!!!!


或許會抱著D兒*大哭是因為恐懼和難過。


我知道D兒*安慰了我好久,拍了我的背好久我才安穩的睡著!!!!!!!!!!!


DSC00721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愛點爸和點媽和我的家人。


也很愛D兒*這麼照顧我無微不至。


也很愛我姊妹們當下每天陪著我聊天。


也很謝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現在我也沒辦法關著燈睡覺了,必須開小夜燈才能好好睡著。


我想女生在外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打著打著我又感到好難過。


我想這天2013/11/25會是我最難忘的日期。


 經過這天後我也相信遇到任何是我更加倍勇敢,更拒絕那些會傷害我的人在進入我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