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保養★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齊葉雅 ziaja橙橘保濕身體乳液(文末禮*已公布

page.jpg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保養文這回事了。
平常除了臉部保養外,不點也挺重視皮膚上的保養,只是比較懶惰擦防曬而已。
每次沐浴後擦完臉部保養品,我現在一定都還會擦上身體乳液,所以家裡瓶瓶罐罐真的很多。
而且我本身很重視香味的人,喜歡身體香香的感覺,這樣會一整天心情很好!!!


今天要介紹的是齊葉雅Ziaja的新產品,之前我就有在AZBOX裡面拿到他們家的柑橘沐浴乳,
那時候就超喜歡他們家的沐浴乳,柑橘味道真的很濃厚很香。

這次拿到的是新產品【柑橘保濕身體乳液】

SAM_9638.JPG  

如果還不知道齊葉雅Ziaja的請看這裡囉。

Ziaja是歐洲原裝進口的天然有機品牌,是波蘭前三大品牌之一。

齊葉雅保養品都是以天然成分為主,主打目標為【自然】、【健康】、【簡單】

SAM_9639.JPG  

這瓶【柑橘保濕身體乳液】是400mL,裡面添加了天然柑橘精華。
這款身體乳液是為了夏天設計的清爽型乳液。

 

SAM_9643.JPG  

瓶身後面滿是英文,最下面還有有效日期2014.04。

SAM_9641.JPG  

正面有個超可愛的柑橘圖案,整體是簡單卻讓人感到舒服感。

 

SAM_9668.JPG  

瓶口是採按壓式的,要使用前要先轉右邊OPEN的地方,剛開始我還笨笨的怎麼壓不下去。XDD
記得不用的時候轉左邊就是STOP唷。

SAM_9670.JPG  

擠出來就有非常濃厚的柑橘味道,是我愛的香味

 

SAM_9671.JPG  

質地很清爽,很好推開,香味不刺鼻。
我個人比較怕太滋潤的乳液,擦在身上都會黏黏的,可是這款柑橘系列保濕身體乳液不會唷!!

SAM_9657-tile.jpg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什麼時候擦乳液呢???
很多人都說洗完澡後擦是皮膚最好吸收的時候,可是不點我也超愛在出門擦乳液的。

 

SAM_9660-tile.jpg  

因為我喜歡香噴噴出門嘛~~~~~~~~脖子一定是容易會有細紋的地方一定絕不容忘記。

SAM_9662.JPG  

腿部也是我不放過擦乳液的地方。

 

SAM_9663.JPG  

擦完左邊真的變得很有光澤而且保濕感十足。
乳液真的是身體保養不能缺少的步驟唷。

SAM_9664-tile.jpg  

這款乳液已經變成我的心頭好了。洗完澡決不會錯過它XDDD
洗完擦拭身體乳的你們,快上齊葉雅網站看看吧。

齊葉雅Ziaj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iaja.tw

 

SAM_9646.JPG  

最後要回饋小粉絲囉,要抽出一名送出Ziaja試用包給大家用用唷!!!

如果有想要的小粉絲快快留言抽獎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珉珉吧
不點*no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