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保養★我要我的肌膚淨‧透‧亮♥日本樂敦家族(深層卸淨凝膠)




【此篇為 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 機能性美肌保養品 體驗文】






話說臉部的保養最重要基礎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卸妝

沒有正確的洗淨自己的臉龐這樣會讓保養品都沒有辦法吸收進去!!!!!!!

這樣就沒辦法維持漂漂亮亮的臉龐了。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是和卸妝系列有關的臉部保養品。



平常不點都是用卸妝油或者卸妝乳還卸掉臉部的彩妝,通常我都是卸兩次臉部洗面乳又一次,總共會洗三次!!

眼部的話則特別使用眼唇卸妝液,我覺得卸妝真的超級重要,沒卸乾淨我的皮膚很容易長痘子,而且是會腫很大的那種,

算是蠻敏感的皮膚,我記得小時候都不會這樣說,長越大臉部就越敏感

這次能試用到這個產品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可是推薦:敏感肌痘痘肌缺水肌,以上如果你有其中一樣,一定要來使用這個產品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第一次使用就讓我大驚嘆號,也太好用了吧!!!!

這罐產品是: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 機能性美肌保養品



先來認識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這個品牌吧!!!!!!!!

ATORREGE AD+品牌3大保證

【品質保證】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速效保證】

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安全保證】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ATORREGE AD+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


【百分百日本原創】

所有品項非OEM產品,配方都是日本原廠研發,大力投資於美容科技保養之研究,自設皮膚美學研究室,並與日本大阪知名的大學合作實驗與檢測,深入了解肌膚問題,針對亞洲人膚質開發獨特配方,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高效能的保養品。



【溫和安心無負擔】

採用高濃度和高純度的有效配方,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以改善皮膚因保養品成分所造成的不適感。完成後都必須經過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夠長期使用。



【質地精純效果極佳】

產品成分是ANDS獨家開發的複合配方,利用高科技培養出適合人體的活性成分,用心研製的保養產品,而且都需通過嚴謹的皮膚檢測,確保肌膚吸收後發揮最佳的效果,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高規格專業生產】

產品於高標準的自有廠房生產,廠房的衛生標準參考美國的規定,衛生設備包括「颶風淋浴除塵系統」、「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氈」、「無菌純水循環系統」,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連明星都推薦的產品。



含高濃度天然潔淨成分,能溫和卸除彩妝及髒汙

徹底清潔毛孔污垢,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等問題

添加保濕成分,潔膚同時護膚,肌膚透亮有光澤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於日本大阪自有廠房生產,配方皆自行研發,並強調將「科學護膚技術」不斷引入護膚品的製程中,

讓肌膚迅速回復健康狀態,採用最新研究的配方,促進皮膚健康剔透,無懼歲月留痕,重現動人活力與青春光采的美肌,

不僅可以改善種種肌膚問題,還可以使肌膚變成漂亮的光滑膚質,是一種效用及品質俱佳的功能性科學美肌護膚品,為「機能性美肌保養品」。





不點今天只有上底妝而已!!!!!!!!!!最近眼睛又開始過敏,最近都這樣帶著底妝去上班!!!!

要準備來卸底妝給你們看囉!!!!!!!^_~





內容物擠出來是透明的,記得塗抹的時候要在乾的手心上唷!!!!!!!!!!



搓揉後均勻塗抹於乾的臉上!!!!!!!!!!!!!!!!!!!!

味道蠻好聞的說,淡淡的香味!!



而且很好推開唷,你看我推得多開心你就知道有多好推,就好像在做臉部按摩。

記得搓揉完要停留十秒,讓彩妝及髒污自動溶解



原諒我眼睛過敏加腫腫的樣子!!!!!!!!!!

再來就是要看看他的卸妝能力到底如何囉!!!!!!!!!!!

先拿出一塊化妝棉!!!!!!!!!



輕輕一擦,有沒有發現有BB霜的蹤影!!!!!!!!!!(我只有輕輕擦唷)!!!!!!



再來擦第二次,有沒有發現我的底妝都在上面了!!!!!!!!!!!

卸妝效果,棒棒!!!!!!!!!



再來就是用微溫清水徹底沖淨全臉至沒有黏膩的感覺!!!!!!!!!



妝,就這樣輕鬆卸除乾淨囉!!!!!!!!!!!!



你看我手上~~~~~~~~~還有深層卸淨凝膠唷!~~~~~~~~~~亮亮亮!!XD



最後這張是已經洗完臉了~~~~~~~~~

我發現我的房間好亮!!XD

這樣是皮膚亮還是自然光亮

最近痘疤真的都消很多!!!!!!!!!!!!!!灑花





我要我的皮膚淨●透●亮。

大家一起來吧!!!!!!!





日本樂敦家族官網: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