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推薦★準備迎接夏天了,你的髮型、髮色換季了嗎?



首圖真的是不點頂了好久的布丁頭
距離上次染髮是在去年十月,我的生日月分
到現在已經過了快接近半年沒染過
黑色頭髮整個超明顯。都要哭哭了
看到身邊好多人都去換新髮色和新髮型
趁著兒童節放假,不點也走上髮廊囉!!!!!!!!!GO~~~~~~~~

<( ̄ c ̄)y▂ξ


上次自我介紹篇有說過不點在草屯工作
然而也是讀草屯的二技學校,所以同學從二技到現在都一直在草屯用。

這間也是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的,之後也漸漸跟店長和裡面設計師與助理變得熱絡
每次剪髮洗髮燙髮都在這
這間店就是:蓁 造型設計

店裡是呈現很簡單、乾淨、樸實的感覺

這是櫃台,很簡單,就很好看。

這是販售各式各樣髮妝用品。<( ̄︶ ̄)>

如果需要什麼髮妝用品,設計師都會很貼心介紹唷!!
並了解你的髮質然後跟你說明你適合什麼。

裡面呈現的就是很簡單又乾淨。
一進去讓人覺得很放鬆。
而且還有提供液晶電視唷!!!!!!!!!!!

不點早上十點半就來報到了,沒想到已經有客人比我早到!!!!!!!!!!
( ̄▽ ̄@)

不點今天要做的是染髮和剪髮
我的設計師:阿丹(從二技到現在都一直給他用頭髮唷)
給了我一本色卡,讓我好好自己挑選

琳瑯滿目的顏色!!!!!!!!!!!!


最後不點選擇偏暗紅的。<( ̄︶ ̄)>
因為在補習班工作顏色想要偏暗一點,才不會讓家長覺得這老師.................哈哈哈哈哈XD

大家猜猜我在做什麼呢???
貼心的設計師開始幫我做染前護髮了!!!!!!!!!!!!!!!
用蒸氣等15至20分鐘的護髮。

<( ̄︶ ̄)/<( ̄︶ ̄)/<( ̄︶ ̄)/


護完髮還要再去沖一次頭髮。
要準備先染髮囉!!!!!!!!!!!!!!!!!!
阿丹準備了兩碗染料!
右邊是已經攪拌完成了,左邊裡面有沒有看到黃黃的,那是護髮的唷!!!
讓頭髮染出來髮質不會變差也不會傷頭皮。

他們會先上黑色頭髮的地方,等個15分才上髮尾,最後上髮根。

顏色越變越深欸!!!!!!!!!!!!!!!!

都上好染料囉!!!!!!!!!不點在等等等等時間!!!!!!!!!!!!!
歐對了,阿丹幫我染頭髮的時候會幫我帶上耳罩唷!!這樣耳朵才不會沾到染料!!!!!!!!!!!!!

等的時候我的好姊妹也來洗頭囉!!!!!!!!!!!!!!!!!!
其實我身邊的姊妹淘都幾乎在這間用頭髮唷!!!!!!!!!!!!!
連台中的姊妹也會帶她媽媽一起來!!!!!!!!



這時候的不點已經去沖頭了

沖完頭又再一次的護髮!!!


月餅小姐被按摩的很舒服!!!!!!!!!!!!XD
洗髮前,設計師會先幫你按摩頸部與頭部唷!!!!!!!!

你看設計師幫月餅按摩頭部中!!!!!!!!!!

將江。
護完髮阿丹帶我去沖頭髮完囉!!!!!!!!!!

阿丹開始動刀了!!!!!!!!!!
如果你是要染髮與剪髮,設計師都會先幫你染完再剪頭髮唷!!!!!!!!
這次的要把上次燙髮的毛躁地方剪掉。
然後長度要剪短一點。

剪好囉!!!!!!!

其實我的頭髮已經被剪了一堆掉了!!!!!!!!
我只是拍了其中一部份而已!!XD
後面層次變得不一樣高囉!!!!!!!

阿丹教我說可以把我後面長的頭髮藏進去,留短的頭髮出來,這樣子就變短髮囉!!
大家有覺得是短髮嗎XD?

然而今天阿丹要幫我做的造型是用電棒捲下面微捲的感覺唷!!!!!!
我真的很喜歡電棒捲,捲出來的捲度都好好看唷又好自然!!!!XD


完成囉!!!!!!!!!!!!!!!!!!!!!!!!!
後面的層次捲度明顯超好看的!!!!!
前面的捲度也好自然唷!!


看看側面!!!!!是不是有很大不一樣的感覺齁

好好看唷~~~~~(扭)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阿丹
店裡一位男設計師。
他真的好厲害唷,他的巧手好棒唷!!!!!!!!!
站在他旁邊的我顯得更小隻!!

真的很愛你欸,每次給你大改造後的感覺都不一樣!!!!!!!!!!!!!!!
謝謝你啦大師!!!!!!!!!!!!!!!!!
雖然你很愛說你忠厚老實,可是是出了一張嘴,哈哈哈哈哈然後也出了一雙巧手,打造客人美麗的髮型!!!!!!!!!

再來是我的好姊妹的髮型也快完成囉!!
旁邊綁了好可愛的辮子!!!!!!!!!!!

這是店裡的另外一位設計師
她叫:MOMO

她今天穿的超辣的!!!!!!!害我用表情把她遮起來~~好害羞唷!!!!!!!!!!!!!
店裡美女設計師之一。

店裡第三位設計師
她叫:噗噗
也是身材姣好又高挑的美女!!!!!!!!

最後就是我和好姊妹一起拍囉!!!!!!
好姊妹只有單純去洗頭,設計師也會幫你整理出漂亮的髮型唷!!!!!!!

今天是好天氣,頭髮整理完心情也超美麗的!!!!!!!!!!!


左邊是今天早上拍的唷!!!!!!!!
感覺髮質很毛躁!!!!又沒層次了!!
整理完是右邊的照片!!!!!!!!
整個就超好看這樣!!!!!!!!!

下午和姊妹淘去中興興村走走
陽光下的髮色更好看欸!!!!!!!!!!!!!!!!
不會太亮的暗紅色!!i like!!

<( ̄︶ ̄)/<( ̄︶ ̄)/<( ̄︶ ̄)/

迎接夏天的新髮型與新髮色
你準備好了嗎???


快點打電話預約吧

---


蓁 造型設計FB(點進去)

預約電話:049-2327772


設計師:阿丹、噗噗、MOMO


住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57號


---

不點悄悄話TIME*


原本的高雄行:"<

沒有了,因為溫老大只給自己放一天假

於是他說帶我去看紫斑蝶

有人有看過嗎?


放完一天假又不想上班了

大家會不會有放假過渡期?


---










還沒加入粉絲團嗎??

快點進去案讚跟不點聊聊天吧

在這才可以知道不點的最新消息唷!!!!!




10 則留言:

  1. 薏仁推2


    不點來高雄想去哪裡玩啊~~

    話說..
    我好久沒有進髮廊了耶XDDD


    版主回覆:(04/09/2012 01:50:59 PM)

    結果我沒有去高雄了:"<
    因為溫老大只有放一天~~~~~~~~~~~~

    薏仁快去改造一下吧:D

    回覆刪除
  2. 側面好好看耶
    我喜歡
    每次都很俗仔!
    想剪短又不敢剪
    哈哈~還是乖乖留長髮><

    回覆刪除
  3. 染完顏色很好看很均勻呢^^

    (((好懷念以前在中興興村的日子XD


    版主回覆:(04/09/2012 01:55:43 PM)

    謝謝小環~~~~~
    小環之前也住草屯這嗎?

    回覆刪除
  4. TERESA推
    新髮色讓妳的肌膚看起來更白皙


    版主回覆:(04/09/2012 01:57:39 PM)

    謝謝TERESA
    真的有比較白嗎?
    真開心^^

    回覆刪除
  5. 可笑推8

    染完的顏色好好看耶!!!
    我最近也想來改變髮型~~
    長髮好難整理喔~~~


    版主回覆:(04/09/2012 01:58:37 PM)

    謝謝可笑~~:D

    快點去換換髮型~~在分享給大家唷
    期待你PO文

    回覆刪除
  6. 髮型和髮色都好看^^

    唉~~在補習班上班頭髮真的不能太亮>"<


    版主回覆:(04/09/2012 02:01:03 PM)

    謝謝你:D
    對阿,補習班都不能染太亮~~~:"<

    回覆刪除
  7. 這顏色選的好耶!很適合大眼女孩
    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朵莉絲推


    版主回覆:(04/09/2012 02:18:34 PM)

    謝謝你朵莉絲:D
    害我開心地要轉圈圈了

    回覆刪除
  8. Ash推推~~
    不點的髮色好好看
    好喜歡♥♥♥


    版主回覆:(04/10/2012 04:01:13 AM)

    謝謝Ash:D

    回覆刪除
  9. 馬雞來推囉

    不點的髮色我喜歡,好自然好好看!


    版主回覆:(04/11/2012 02:23:02 AM)

    謝謝馬雞~~~~~~~
    不點開心地要轉圈圈了:D

    回覆刪除
  10. +15

    新髮色很好看耶!
    我黑髮也是長出來好多...現在超布丁的啦XD


    版主回覆:(04/13/2012 01:47:58 AM)

    謝謝Claire :D
    你也快快去換個顏色讓我們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