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我只想要*


七朵花

怎麼說忘就忘記



這甜蜜的過去被思念包著厚厚的糖衣不想再為了你傷心



這最冷的夏季慢慢地



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



悲哀因我被愛悲哀是你因為你不在我好想抱著你訴苦



卻顯得好無助無助的讓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朝著幸福走去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離怎麼輕易放棄說你忘記愛情



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我不再相信你卻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這一定是報應



都怪我太貪心才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黃色絲巾是想念



在樹上被風吹孤單的



孤單一個人無法沉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